一年一度吃尾牙抽大獎的日子到囉!!
期待好久啦~~~呵呵呵
今年是第2次吃尾牙
怎麼一年咻一下就過啦
快的不可思議
今年和去年一樣在總公司附近的晶宴
這次尾牙的主持人之一
是我們公司的小陳喔
之前超害怕會選到我去主持^^"
幸好沒有呀~~~鬆了一口氣

一片鬧哄哄中尾牙晚宴開始!!
今年的獎都比去年好喔
不過怎麼一直都沒聽到喊我的名字呀
等呀等
等到尾牙都快要結束了
一邊啃著西瓜一邊想著今年一定沒希望的時候
咦!?是在叫我嗎!?
好像聽到我的名字耶!!
太意外啦!!真的有我的獎品耶!!
超興奮內心撲通撲通的跳~~~呵呵呵
朝著前方領我的獎品去也
因為是拱的加碼獎~~~當天領不到呀^^"
一群中加碼獎的人快把小小的舞台擠滿囉!!
呵呵呵...

今年我們公司一樣旺旺旺
算算總共10個人中獎唷!!
我們那桌就中了5人呢!!
1/2的中獎率,有夠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