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3隻胡錦鳥^Q^
哈哈哈~~~我有很多新的三隻鳥啦!!


話說上上星期去王董家作客
他神祕兮兮說有東西要送我
還說我一定會嚇一跳
ㄘㄟ~~~哪有那麼厲害的東西
結果一進到他房間我就在鬼吼鬼叫了
哪來那麼多隻ViewSonic的三隻鳥玩偶啦!!

珊瑚買第一台ViewSonic螢幕ㄠ到一隻
買現役這台時店家也沒有玩偶所以沒得凹
唯一那隻老是被偷溜進我房間的小咪摧殘
還好幾次把他從我桌上不知怎麼刁去房門外\  /
雖然還不到體無完膚但也是醜醜了

嗯哼!!這群要收好不能再給小咪欺負


我家臭小咪的傑作~~~中間的被貓爪摧殘後的
模樣,頭和身體快分家了QQ
被小咪摧殘


嘿嘿~~~通通收好不怕小咪來我房間造次了!!

再多弄點會更壯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錦鳥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