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小瑚
要畢業啦!!


ㄟ...那個!!其實!!

珊瑚畢業已經超過兩個月啦!!不過咧~~~畢業後忙著在日本到處流浪,忙著敗家,忙著打包收拾,忙著整理心情,就這樣一路忙回台灣,京都的文章被停擺好一陣子。呵呵...開始要動工慢慢補文章和照片囉!!敬請期待堆的像山一樣高的遊記吧...哈哈哈!!

回顧這段學生生活,很開心,真的~~~大部份時間都是快樂的。在台北生活這幾年,有多久沒打從心底笑得這麼開心了,一年?兩年?自己也不清楚,呵呵!!有時會在想,如果2.3年前剛起遊學的念頭時,別顧慮東顧慮西的,就狠下心和他分開一陣子,或許就不會發生不開心的事也說不定,我的遊學之旅也不會變相成為散心之旅吧!!唉...阿呆...現在想這些也沒用了。

近半年的京都遊學體驗,漸漸進尾聲了。想起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真的實現我的遊學夢,體驗不一樣的異國生活,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結交了一群可愛的大小妞們。若沒踏上這段旅程,一輩子也不會有這種體驗吧,這段特別經歷收進我的回憶箱,老了再拿出來好好回味吧!!半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日子咻一下就過去,比起上班的日子還快ㄚ,玩樂的時間比念日文還多,現在都改口和別人說,珊瑚是去日本度假不是去唸書的XD

修了式那天,早上班和下午班的同學們齊聚一堂,校長簡單致詞後,每班輪流頒發證書給畢業生。這期我們班的畢業生有四位,義大利的デニス冰島的下村、冠汝和珊瑚,下村今天比較晚到學校,錯過頒發證書這一刻,因此上台的就只有我們三人囉!!從校長手中領取到證書,熱騰騰燒燙燙,真不敢相信這張紙燒掉我多少日幣阿。呵呵,開心領完證書後,果然不出所料,佐佐木老師讓我們發表感言,先把デニス推出去檔頭陣,我和冠汝則是很有默契,在デニス感言結束後異口同聲說派他作發言代表,哈哈哈!!

換我們班的畢業生上台~~~熱騰騰燒燙燙的證書入手啦!!




結束頒發證書典禮,精彩的表演登場囉!!夏桑他們班愛表演魔術的英國小子也下海了,不過可能太緊張,第一次表演失手啦,第二次表演順利博得滿堂彩。小提琴.吉他組的表演也很妙,很無理頭的服裝和一小段話劇,讓全場笑呵呵後才進入音樂合奏,很有趣的一組。

四組精彩的表演(拍拍手)




表演結束就是點心大會,壽司.三明治.披薩.炸雞.小西餅.飲料等等,學校有活動聚會的餐飲都長的一模一樣呢!!此時大家開始狂歡,整個氣氛都熱鬧起來了。修了式之後,台灣以外的同學們要再碰面的機會接近0吧~~~突然有點感傷阿,喵嗚!!珊瑚不會忘記你們的,還有這半年的點滴,期待有緣再相聚囉!!

拿起相機尋找親朋好友拍照留念,此時不拍留待何時呢~~~
同窗半年的同學們



修了式結束後在學校外頭和可愛的義大利同學們合照。



下午的空檔跟著冠汝去北山參觀陶版名畫庭園。



很重要的掰掰趴當然不能忘記,這期3月畢業生有冠汝.キノコ.迪韋和我,喊了好久的燒肉吃到飽,終於兌現囉!!風風亭6點前飲料喝到飽有半價的折扣,燒肉2480的種類就挺多,算算吃一餐下來要3千日幣左右,很奢侈的一餐呢!!

今晚我們的"掰掰趴"風風亭燒肉吃到飽。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們!!
結束了...珊瑚的學生身份!!
這半年的點滴...會永遠記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