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秋學期入學式
今天大晴天!!心情愉悅~~~騎著我的腳特車去學校囉!!


10月生入學式在學校3樓教室舉辦,秋季入學的學生還真多,歐美系國家占大多數,中國語的學生算算也有16位,台灣和中國籍學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多。學校還請了3位學校的前輩幫忙翻譯,11點入學式開始,校長致詞後開始介紹各個班級的老師和使用教科書,很快~~~半小時左右就結束入學式。



周圍喵一下好像沒人拿相機出來拍照呢!!我好像小偷一樣偷偷摸摸~~~哈哈




結束後趁人潮還很多趕緊拍下這張,後面座位都是歐美系國家的學生,一堆金髮碧眼鼻子很挺的阿兜仔。



中午大家一塊騎腳踏車到京都御所食堂吃飯,我點的親子丼好讓我失望呀!!


下午回到學校後還有一場說明會,歐美學生一組,台灣中國韓國學生一組,富澤先生向大家說明該注意的事項,吃飽飽下午頭暈暈,聽著聽著都快睡著囉!!該死的胃痛又來攪局,真想快點結束說明會回家躺在床上變蝦子,可惜事與願違,學校結束後我們又到SOFTANK問手機的事,七晚八晚才回到家>"<


越來越有學生的感覺,明天正式上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