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不到一年半
我又要搬家了
這次...是要搬回家囉!!

在外頭流浪好幾年,包袱款款真的要搬回家去住,不過,住沒幾天後我又要搬出去啦!!搬去京都流浪也Orz

可惡的颱風在我搬家的時候來攪局,原本想說星期六會有一整天時間好好打包呢,結果被颱風一亂星期天沒辦法搬,只好提早一天搬回家,吼!!前一天非常匆忙整理家當。過中午後開始飄起毛毛雨,很擔心雨勢會變大,麻煩的是那台數位鋼琴不能碰水!!

下午東西都搬上卡車後雨就停了...真是幸運,先把紅小中的記憶床載去內湖給他,我們再開回竹東去,我弟還嫌我搬回家的東西太少還要卡車載,他說這一堆派休旅車出動就裝得下@@

不知道星期一會放颱風假嗎??如果沒放假星期天還要冒著風雨上台北真麻煩,吃飽後我又匆匆忙忙趕回台北萬華收拾剩下的東西,ㄚ咧~~~怎麼那麼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