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ちちの日
祝我家老爸父親節快樂
祝紅中老爸生日快樂
祝天下的爸爸們每天都快樂

昨天七夕沒特別慶祝,和我家紅中看場神鬼傳奇3大餐就留待今天父親節一塊享用美食吧。很巧,今年父親節碰上紅中老爸的生日,更要慶祝一下囉!!

雲泰滇緬泰式料理之前公司聚餐吃過2次,味道不錯,是我目前吃過雲泰料理最好吃的一家。上網找電話訂位時,剛好看到9優惠券,憑本券消費免費贈送一道菜,真好康趕緊列印下來。

雲拌椒麻雞,外酥內嫩,每吃必點的一道菜。



月亮蝦餅,蝦餅內餡很厚實,美味!!



香烤豬肉,也不錯吃。



涼拌海鮮,酸酸辣辣的涼拌菜,我很喜歡。



免費贈送的不知名的豆腐,這道口味比較鹹辣一些,超下飯的,豆腐咕溜滑嫩好吃!!



什錦蔬菜湯,前面都是重口味菜色,喝點清爽的湯解膩。



餐後甜點,綠豆仁湯,點心就比較普通。



呼~~~吃好飽超滿足的!!人多點更棒可以吃到的菜色更多,下次再去要點些別的菜色試試。吃飽喝足回內湖紅中家,切蛋糕慶生。

我家老爸~~~謝謝你這麼多年來辛苦賺錢養家,換我們會賺錢的時候,你就說不用拿錢回家,出門在外沒有錢在身上很難過,叫我們自己存自己花,平常我們都沒那麼聽話,這句話我可有乖乖聽呢!!XD

親愛的老爸~~~這星期假日回竹東再請你吃好料嘿!!


雲泰 滇緬泰式料理
電話:02-27317306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28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