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竹東搬新家
許多塵封已久的舊東西
終於有露臉的機會囉!!

搬到新家的東西其實沒有很多,大部份會用到的都放在台北,我想整理起來應該會蠻輕鬆,不過,真的開始動手整理才發現沒那麼容易呀!!

一箱一箱從國小囤積到大學的東西,不整理還真不記得我有收起來呢!!邊整理邊淘汰用不到的,有些可有可無的也會捨不得丟棄又繼續保留下來,真是個不好的習慣。一個小東西都可以讓我回味很久,整理的速度當就越來越慢>"<

看到以前寫的日記也很有趣,2.3本都是3分鐘熱度,寫個10來頁就沒下文~~~內容多為流水帳,太感性的內容我也寫不出來,哈哈!!原來日記是寫給未來的我拿來回憶,現在改寫BLOG給未來的自己吧!!

整理到舊照片忍不住翻一翻,以前的模樣真的很好笑,高中前怎麼長那麼呆,見不得人的照片趕緊收藏好哈哈!!翻到大學時代的照片幾乎都是聚餐拍的,一堆耍笨的照片,好令人懷念的時光呀!!

邊整理邊傻笑,看著這些回憶突然很想念以前的同學朋友,拿起電話一打又開始閒話家常。東摸西摸拖了好久終於把東西歸位真不知道我是在整理東西還是整理回憶

有回憶真的很棒,現在的我努力製造嘿皮的事讓未來的我回憶,當然不能一直停留在過去,我的人生正努力往前邁進呢!!

左邊幼稚園和國中的別章,翻到還蠻意外的,因為我一點印象都沒有XD
右邊竹北高中的同學們!!吼~~~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Q^高中制服是連身裙~~~偶爾也會覺得好像是穿孕婦裝XD



國中高中愛剪剪貼貼,沒事去逛個書局都會買一堆紙回家做卡片,做好又捨不得寫來送人,留了一堆佔空間,哈哈!!突然覺得以前的我還真閒咧!!



國小也很閒~~~沒事就拿本書研究摸索手工藝,我是宅童嗎



這本理查的琴譜是我國中的生日禮物,當時從沒想到我會有彈他的一天。
第一次聽到"夢中的婚禮"就超喜歡這首曲子,某日去國中同學家玩,發現她家有鋼琴很興奮,心血來潮就在鋼琴前面摸索一下午,不會彈的我就邊數豆芽菜邊用一指神功彈右手的音,玩的不亦樂乎!!後來我們倆搭車到竹東街上,我同學買了這本送我當生日禮物,超開心的不會彈放著心情也好~~~
高一時我的同學和我聊說她想考音樂系,她琴中斷一陣子想找以前老師繼續學,當時我腦袋閃過"我也要去學"的念頭某日下課就和同學一起先到老師家拜訪,很怕老師不收那麼老的學生,不過我想太多啦!!老師人很好而且上課是用平台琴,感覺好棒!!
偷偷跑去學琴的事瞞著老爸老媽因為我怕被我媽罵...哈哈!!國小曾經吵過學鋼琴,學沒幾個月又吵著不學,被我媽念到臭頭,還浪費錢花了7.8萬買台電鋼琴XD所以學費也只能自已東存西省湊出來,為了省錢開始帶便當去上課(超討厭便當蒸過的味道),一星期700塊的生活費要湊一堂課500學費,我真厲害^Q^偷偷學早晚會被發現,偶爾老爸也有贊助我的學費~~呵呵!!
剛開始學有點吃力,左右手不聽話,眼睛要看譜手要動,怎麼那麼忙呀!!上幾次課雙手練到可以合手就順利多就這樣學了一年半左右,也學會彈"夢中的婚禮"囉升高三的暑假老師要我們好好念書,就停掉課程,上大學後也沒什麼練習,都忘的差不多囉!!雖然都忘光不過我沒後悔去學好懷念那段和同學一起學琴的日子~~~很開心!!



ㄎㄎㄎ人緣還不會太差,一張張國小到大學的卡片,裡頭滿滿是大家給我的祝福,好窩心!!翻著翻著發現,從高三開始的卡片內容不時出現紅中的字眼~~~是怎樣??!!和搶我人氣風頭嗎




我的3個狗孩子們!!高中畢業的禮物唷~~~紅小中送我2隻
,右邊那一隻是阿雪送的,好可愛好可愛那年臭紅中還騙我他沒空來,他和饅頭義隆小美出現我就看到他了,還想故意躲在旁邊想嚇我,哈哈!!紅中有來我的畢業典禮超開心的~~~而且還有禮物!!



我的龍貓玩偶之一,某日回家發現少隻大龍貓,找半天找不到,沒想到已經被我媽丟到垃圾車,丟的理由竟然只是嫌牠耳朵有個小破洞,嗚嗚嗚!!那隻大龍貓是我國小玩到大的耶!!最喜歡就是那隻好難過~~~我媽還問我是不是裡面塞了錢她要賠我喵嗚~~~那是妳老公送我的寶貝啦!!去日本2趟都曾想再買一隻,不過就算買到一模一樣的也買不回兒時回憶,就作罷了



高中的地理作業,介紹我的故鄉"竹東",為了這個作業,和欣唐從竹東走到下公館,邊走邊聊邊拍竹東風景照,繞了好一大圈,現在應該沒那個腿力XD




國中開始啃小說,每天下課必到小說店借個3~4本,隔天拿去還又再借3~4本,晚上不務學生正業都在啃小說XD


竹北高中有舞蹈班,高三住宿時一間住6個人,其中2位是舞蹈班的同學,這是高三她們那屆的畢業公演,是我第一次看舞蹈表演,也是目前以來的唯一一次,在台下看她們舞動身體好震撼好感動,公演完大家回到宿舍,看她們倆卸掉滿臉花花的妝也很有趣,呵呵~~~



房間整理差不多就拍幾張新閨房的照片,若是再鋪個小地毯放個小茶几就更完美囉!!我願意每天在家當米虫



房間衣櫥的內在模樣,空間很大可以塞很多東西,這張我應該在搬東西進去前就先拍,就不用把東西搬來搬去啦>"<



不知不覺寫了好長一篇,其實是圖比較多充場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