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的裝潢我媽幾乎都給木工包辦
我不喜歡木工做出來衣櫃的樣子
所以我的房間奢侈下去訂了綠的傢俱系統櫃^Q^
本來只打算訂衣櫃就好,東算西算不如多做點湊到7折,多花一點摳摳就可以多書櫃和書桌囉!!圖樣修修改改終於在過完年敲定最後的樣式,接著就等工廠和我預定時間來組裝,約不到假日只好訂今天,請一天特休在新家當監工小姐。

快10點材料就先送到新家,送貨司機搬了N趟終於將板材通通堆到我房間,本來以為他送完貨就動工組裝,沒想到他只是純送貨啦!!組裝的師傅接在他後面才會到。在新家邊啃早餐邊等待,11點多2位組裝的師傅找到我家囉~~~終於開始動工!!看著他們忙進忙出,一片一片拆箱組合,一位在組衣櫃區一位在組書櫃區,漸漸開始有我房間的模樣囉!!

他們組裝我也沒閒著,老媽叫我拿塊布擦我弟的房間,他們衣櫃電視牆面全都是木工,裡頭一堆細木屑灰,不太好清理,老媽先用吸塵器吸過一遍,我接著擦拭1~2遍,擦完還是覺得沒有把全部屑屑都清掉。這時就覺得我的系統櫃真是棒!!現場裁切插座位置和收邊條的木屑打掃起來輕鬆多囉!!

我訂購的床架床墊也在今天送貨,不過房間正在施工組裝沒地方擺,先借放對面我弟的房間,真想快點躺在我的新床上打滾呢!!

5.6點左右我房間完工啦!!哇哈哈~~~邊竊笑邊驗收,整體質感還不錯,可以收納超多東西,衣櫃那面牆白楓木的顏色看起來很舒服不會有壓迫感,不過不想整個房間都是白色調,書櫃書桌我選胡桃木色。噫?!書桌的鍵盤抽屜怎麼沒裝上去,組裝師傅打電話回公司確認,原來工廠漏下訂單,缺的改天再來補裝,趁他們要跑一趟我就多追加一小塊板材,要到星期五綠的傢俱部份才算結束

過幾天等窗簾裝上去床組擺放好,我的新閨房才真的完工,期待期待!!入居後再好好介紹我的新房間~~~哈哈哈!!


組裝前板材疊疊樂!!


白楓木衣櫃和矮櫃,右上方還未完成


我的深胡桃木書桌書櫃組,少了鍵盤抽屜的書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