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紅中買GPS導航就很想開車去外面試試
趁週末假日和家裡借車我們外出透透氣
順便把老弟要的TOSHIBA M300和我的棉被雜物扛回竹東
6月去宜蘭的照片和遊記還沒動工,這星期假日又跑去大溪玩,呼~~~越積越多的照片要整理,最近好忙好忙一團混亂中!!腦袋也很忙很忙!!我需要一個長假啦!!

上次看到大姐帶她女朋友去大溪玩拍的照片很美,大姐超推荐這個地方,回新竹路上繞到大溪走走也挺順路,決定啦就去大溪吧!!國小放寒暑假常到大溪阿姨家渡假,像個野孩子在鄉間小路裡亂闖,在小溪抓魚玩水,平常假日親戚大伙們也會在阿姨家小聚去大溪好像也有種回故鄉的感覺,長大後就很少去,街上模樣和小時候的印象差很多呢!!

天氣陰陰美美的花海竟然配上烏雲密佈,拍出來的照片少了些活力的感覺,我的笑容也少了些活力,看來今天不適合拍照>"<



牧場那兒買了一把20元的牧草牛羊馬通通都可以餵喔。小羊們好像餓了幾天幾夜似的,看到牧草超興奮搶成一團,牛兒的力氣超大我都快抓不住牧草,馬兒應該是被餵飽了,對我的牧草意興闌珊



午後霹靂趴啦下起大雨,搭乘小瓢蟲遊園車躲雨去,一趟30元,從小牛仔牧場搭到梵谷之家西餐聽,抵達餐廳剛好可以去覓食。點了份下午茶和簡餐,飲料是無限暢飲下午茶餅乾還不錯吃,其他味道則普普通通。



ㄚ呆紅中竟然把腳架的雲台快拆板放在家裡,要拍合照才發現怎麼沒帶到,吼!!我扛著腳架在農場裡趴趴走好久,喵嗚!!ㄚ呆紅中!!



逛花草育嬰房買了盆粉紫天使花回竹東種,可以放在房間窗外的花台上紅中說我抱著花拍的照片很像8年前高中畢業那天捧著花束的感覺,呵呵這麼久以前的可愛模樣還記得,真開心。



拍到傍晚收工回家囉!!晚上回竹東逛夜市吃吃喝喝去!!



大溪花海農場

電話:(03)388-0801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1段1093巷27號(慈湖停車場旁)
官網
http://www.tasheeblmn.com.tw/chinese/chines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