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言兩語
☆京都遊學記還有14篇!!繼續加油 ★小蜜月六日遊記...開始動工 ☆積欠的遊記像小山一樣高 ★北海道看心情寫
9月底前刷匯豐信用卡星期三某些餐廳有2人(含)以上1人免費的活動
紅中台北混那麼久竟然沒吃過,所以9月底前空了2個星期三來去大塊朵頤一番

知多家是連鎖豬排店價位不高還算和藹可親
感覺大家都吃過...所以應該不用多介紹啦!!哈哈哈~~~

2007.7.12 <中山店>知多家上集
匯豐卡這活動2個人去吃最划算啦!!經濟不景氣吃美食也是要貪貪小便宜,呵呵!!上次光顧知多家是什麼時候我也不記得,應該是一年多前小田中訪台開會時帶去吃午餐,總之,就是很久沒吃知多家啦!!

一到中山店果然已經排很多人,我猜今天排隊的人有一半以上都是來刷匯豐卡的吧!!向服務員登記候位,我們在隔壁巷子閒晃打發時間,晃到台灣彩券順手買了張今彩539,回家對獎還中2碼50元,沒虧沒賺

晃了半小時後終於可以進場囉!!紅中點了份和風里肌肉套餐,我點了份牛肉壽喜燒和風套餐多了份前菜,有3碟日式小菜、茶碗蒸和梅酒一小杯。紅中的豬排套餐吃起來馬馬虎虎還可以,沒有感動的感覺就是啦!!這是我第2次吃到壽喜燒,才吃過2次實在比較不出好吃的壽喜燒味道應該是怎樣,不過以知多家這份來說360元實在貴了點,牛肉片挺厚的可惜肉質不甜不嫩,沾生蛋之後再吃口感有提升很多,不過對沾生蛋吃有種怕怕的感覺呵呵!!

吃飽飽等著服務生收盤子準備上甜點飲料囉!!這時...有隻小蟑蟑突然從壽喜燒的瓦斯爐底下竄出,就在我面前跑來跑去,哇嗚真是太恐怖了!!算這隻小蟑螂還會算時間,沒在我正在享受壽喜燒的時候跑出來嚇我,剛好服務生走到我們這桌收拾,趕緊和他說底下躲了隻小蟑,才說完小蟑又從瓦斯爐底下竄出來,呼~~~在服務生的快手下結束了小蟑的一生



2007.7.19 <中山店>知多家下集
隔了一星期我們再度光臨知多家!!這次選擇離我們更近的站前店,等待的時間還可以在統一元氣館內晃晃,打發時間也沒不會無聊了

站前店比中山店燈光明亮許多,不會灰灰暗暗感覺比較舒服。這次紅中點了咖哩醬炸豬排套餐,我點了什錦套餐,都是炸物呀!!豬排我個人覺得炸的比上星期的好吃耶!!豬排口感比較嫩,再淋上咖哩醬汁更提升不少豬排的風味。什錦套餐是豬排蝦排魚排組合,蝦排裡頭塞滿滿都是蝦仁呢~~~魚排熱呼呼吃起來特別香酥,一整個就是滿足啦!!

吃飽癡癡地等了20分鐘我的甜點飲料才送到我眼前,稍稍將今晚的知多佳打個折扣,不過比上星期出現小蟑好多了XD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ellow
  • 阿珊第一次吃應該是跟我還有幾各大學朋友一起吧!!!記得大四有段時間我在士林ㄉ知多家打工阿~~然後有ㄧ次就大家一起去吃^_____^還有照片留証喔
  • 哈哈~~~對呀!!想當年...我的第一次知多家就是獻給曉清兒,懷念呀!!

    珊小瑚 於 2007/09/30 23: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