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8  <熱情太陽>
遠離台北來趟漫無目的,吃吃喝喝之旅吧!!
首站-回憶滿滿的新竹
新竹天氣也很熱,不過少了台北那種悶熱的感覺
和饅頭會合後殺到竹北十一街吃午餐去,中午用餐時刻人多到爆,等了好一會才有位子
東點一些西點一些還不覺得多,等到食物都上桌才發現太多啦!!
只好低頭猛啃...小肚肚好撐呀!!
吃飽撐著小肚肚回新竹接小白,開始漫無目的之旅吧!!

首先來到饅頭的宿舍,大伙輪著騎看看萬元腳踏車和大賣場便宜腳踏車有何差別?
最大的差別就是我一騎大賣場腳踏車就給我落鏈= =a真不給我面子
好像從國小後就沒騎過腳踏車了,感覺實在太妙了...
饅頭的宿舍是山坡社區,我騎完一圈就滿頭大汗心噗通噗通跳好快呀!!一看就知道沒平常運動,哈哈哈

離開饅頭窩開始爬山溜!!ㄟㄟㄟ不是人爬山...是車子開始爬山了
一路從新竹爬到苗栗南庄,晃晃南庄老街,老街的比想像中還小...不一會就逛完一圈
恩恩!!應該說不一會就吃完一圈了
小小的桂花巷弄人聲鼎沸,好不熱鬧喔...幾乎可以看到人手一碗甜蜜蜜桂花冰,不過我不愛吃...
接著我們繞回獅頭山...去我平常最愛去的4C沁畇咖啡
很愛這邊的感覺,吹著風聞著氛多精聽著蟬鳴鳥鳴,再配上一杯香醇咖啡,愜意呀!!
假日回家常常和老爸老媽跑過來喝杯下午茶呢!!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點了壺黃金曼特寧和蜂蜜鬆餅...正準備好好享用一番
這時...饅頭的咖啡加入糖後發生慘狀.一群螞蟻正在熱呼呼的咖啡裡載浮載沉
糖包被螞蟻攻佔,剛好就被饅頭拿到...Orz
店家送了一盤手工餅乾和一杯冰咖啡當作補償
4C咖啡的小小插曲

晚上直接殺到台中逢甲夜市,吃吃喝喝,今個兒整日不是吃就是喝...滿肚子都是吃的戰利品
夜宿饅頭彰化家,睡飽飽補充體力明個兒又是新的旅程

2007.7.29  <南部的太陽熱情過了頭>
既然是隨性之旅,早上也就不用設鬧鐘,睡到自然醒沒有比什麼還重要
昨天饅頭提議上溪頭走走,後來饅頭腳不舒適不適合溪頭路線因而作罷
那...那...今天...就隨便吧!!
中午從彰化出發北上,經過哪想去哪就繞過去走走
我們每次北上經過台中必到台中梧棲港來一串烤花枝,快變慣例了,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囉!!
來了3.4趟沒一次晃晃魚貨市場,這次時間充裕就去逛逛
我們只逛不買還狂拍魚蝦蟹,老闆應該都覺得我們是來亂的吧
我對生的魚蝦蟹是沒興趣啦!!若弄一堆熟的魚蝦蟹那可就不同...

下一站晃到豐原自行車步道
這時天氣開始轉暗,雷聲霹靂趴啦的打,似乎快下雨了,也不租車附近散散步就好
就當先來探勘,下次有機會再來騎著腳踏車玩玩吧!!
順著北上回到新竹,晚餐決定吃大誠街麵攤
以前學生時代覺得來這吃碗麵再叫個小菜簡直是奢侈享受,現在這種消費可說是不痛不癢,呵呵呵
4個人點了滿桌的小菜,滿足呀!!
漫無目的,吃吃喝喝之旅也差不多告尾聲囉~~~小肚肚可說是非常的充實呢!!
其實,原本這週末打算來趟一延再延的台南2日遊,沒想到又再度延期了
台南~~~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有連續動作的唷!!
小白vs饅頭大作戰...最後由饅頭獲得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