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言兩語
☆京都遊學記還有14篇!!繼續加油 ★小蜜月六日遊記...開始動工 ☆積欠的遊記像小山一樣高 ★北海道看心情寫
順益今年滿60歲囉!!嘿皮啵斯得!!
要舉辦個60大壽活動!!
全省事業體今天都集合到林口體育場參與盛事!!
早上先到總公司集合後,一起搭遊覽車去體育場
全省員工全部聚集一起還真熱鬧呀!!比尾牙還盛大呢!!
我們的位子被排的不錯唷~~~貴賓席正後方
表演活動剛好就正向我們...呵呵
這次還看到一些中南區從沒見面的同事,好像認親大會

1點活動正式開始
各事業體排排隊一組一組走進會場
感覺好像是閱兵典禮喔...哈
等全部單位都進到會場就開始"開幕典禮"啦!!
董事長致詞啦!!全部員工帶動唱呀!!結束後散場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去
接下來開始最精彩的表演競賽囉!!^Q^
全省總共有9隊表演...冠軍那隊獎金有5萬元唷!!
我們那隊是由我們公司,再加上聯晟.博物館.幼稚園組成的
看起來似乎很龐大,其實湊湊也只有21個人...呵
一回到位子我們跳舞的就被帶去休息室更衣準備了
我們是第4隊表演的隊伍...
男生都穿阿美族服裝,女生4個穿阿美族4個穿鄒族的衣服
衣服和頭飾幾乎都是用綁的,我們在穿的時候死命的勒緊緊,超怕跳一跳掉下去就尷尬了
在等待表演的時候都不怎麼緊張,還在後面亂拍了一堆照片...呵呵
剛開始跳的時候我不小心跳錯一個地方...幸好後面沒跳錯
整場跳完衝出場,整個人鬆了一口氣呢!!呵呵

回到位子還看的到後面幾隊表演,真不錯
聽總公司那隊的同事說,他們表演開始就去換衣,跳完又努力卸妝,一隊表演都沒看到呢!!
表演的中場休息還有員工抽獎活動,最高也有5萬獎金ㄋㄟ!!
嗚...不過5萬和我無緣啦!!我們公司也沒人被抽中任何一獎...@@
等最後一隊表演,今天活動也差不多近尾聲囉!!
全部又開始到會場排排站,閉幕囉!!
嘿嘿嘿...緊張緊張刺激刺激...要發表競賽成績了
除了冠軍其他隊通通都有獎金2萬和獎牌喔!!
哇哈哈...沒想到冠軍被我們夢幻部落奪得!!yayaya~~~^Q^
超嘿皮的...也挺意外的呢!!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itajapan
  • 好厲害唷!! 第一名也!! 獎金吃掉了沒!<br />
    真好~公司還會辦這樣的活動,不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