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紀大了,今年滿60歲囉!!
4月14日在圓山辦的慶祝酒會是請客戶和外賓參與
而咱們全省員工的慶祝大會則是在11月4日舉行
60歲是值得慶祝的日子
可是...可是...
還要分隊比賽表演Orz
這種活動晚進公司的人是絕對逃不掉的!!><"
為什麼為什麼...
如果上去表演是一堆大頭和資深前輩們
不是也是很有看頭嗎...效果可能更好更棒
唉...想也知道不可能
趕鴨子上架不跳不行

我們公司分配到和聯晟,博物館,幼稚園同一組
要跳原住民舞...應該不會太難吧!!
全省8隊要比賽,目前刺探到的軍情就只知道總公司跳兵馬踊舞
這啥舞...聽都沒聽過@@
不過應該很有趣...對他們服裝造型很期待唷!!呵呵

我們那組今晚開始第一次練習
為了這個原住民舞要跑到位於故宮對面的幼稚園跳舞
現在不混士林了,回家有夠遠的= =
今年才開設的幼稚園還是第一次去
若不是練習場地在那邊也沒什麼機會過去吧!!
今天終於見識到什麼是"貴族幼稚園"
一進園內就要脫鞋,全棟都是木質地板
硬體設備實在有夠讚,這年頭有錢的小朋友真幸福
據說還有從日本進口的溫水游泳池
幼稚園的東西都是小朋友size,特別是廁所,超可愛滴...哈哈
錢堆起來的學校果然不同凡響

我們本來是要在幼稚園中庭練習,不過下雨的關係
轉到5樓的小表演場地練習...
有小小的舞台,一面牆鏡,還有架三角架鋼琴Orz
6點半老師來了就開始學跳舞囉!!
第一次跳老師教的都是基本舞,等我們熟練後再開始加些花俏舞蹈
還要不斷變化隊形
唉...跳起來就像機器人,四肢僵硬!!
還剩4次練習...加油加油!!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