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日本三菱汽油引擎的擔當要來
還以為不會進我們公司
在總公司開完會就結束行程
沒想到最後一天回去時
仍把握短短的上午
來我們公司開會
乖乖泡茶去也,乖乖開會去也
開會的內容聽起來還是有點吃力
不過比起剛進公司時好多了
現在可以聽的懂6.7成
技術性的內容還真難懂呀!!><"
我們部長真是厲害!!

早上會議結束後~~~
匆忙的招待田中吃午餐
很特別的炸豬排喔!!
用裹玉米片去炸的~~~蠻特別也不錯吃
接著部長就交待我送機的任務!!
OMG~~~
還沒去過機場耶!!
沒想到我第一次去機場不是搭飛機去玩
是去送機~~~我的第一次獻給田中樣
呵呵呵
洪課長開車載我們去機場
路上我就負責聊天囉!!
田中是好人~~~和我聊天時都會放慢一些速度
呵呵呵
路上也沒什麼塞車,很快就到機場
離田中的飛機還有1個半小時呢
田中讓我們送到機場大門口就好
所以裡面長什麼樣也沒看到><"
下次去機場就是我要去玩的時候囉!!
期待那天快點到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