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一玉玲就要飛往四國開始新的留學生活囉!!
出發前聚餐聊聊囉!!
不過咱們的聚餐可真孤單呀
曉清遠在日本,珞珞和佳怡都不在台北,以丰又聯絡不上
所以就只有主角和我囉!!呵呵

努力了2年玉玲終於可以實現她的夢想囉!!
去2年半的花費挺可觀呢...玉玲的存錢毅力真強
嗚嗚羨慕呀!!什麼時候換我去日本啦!!打擊真大...
好...就這麼決定!!把紅中丟在台灣...我來去日本流浪個半年一年的
把存款花光光後回家當大米蟲!!哈哈哈!!
我又開始在做白日夢啦!!
不過有夢總比沒夢想好><"

聚餐我們就約在台北車站附近...我下班過去剛剛好
我和玉玲邊吃邊聊~~~
餐廳樓上就是以丰家,想說也把她約出來,不過打了幾通都沒人接
我們倆吃飽飽太空了,去樓上她家直接按門鈴找以丰
不過...她家在幾樓呀!!
印象中好像是14F...玉玲說應該是單數樓
我們先到14F後覺得門口不像她家...就開始逐層搜索
從11F~26F晃遍就是找不到...哈哈哈
那就算啦!!逛去新光三越吧!!
沒人接電話我還是不死心,離開後我又打了2通找以丰
終於第2通接我電話啦!!
不過以丰很忙似的,要趕著出門去上班,所以也沒多聊
看樣子今天無緣約以丰啦!!
掛掉前不忘問問她家到底再幾樓呀~~~
結果...她家真的在14F耶!!
聚餐的小小插曲~~~呵呵呵

玉玲加油囉!!
快把四國混熟一點唷~~~下次去四國找妳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