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言兩語
☆京都遊學記還有14篇!!繼續加油 ★小蜜月六日遊記...開始動工 ☆積欠的遊記像小山一樣高 ★北海道看心情寫
昨晚洗香香時
耳朵似乎聽見"咚都咚"
是哪個帥哥美女MSN來咧?!
洗完香香往電腦前移動
咦!!曉清耶!!
對吼~~~已經是星期三了,成績發表了耶!!
趕緊回MSN給曉清
哈哈哈!!果然是好消息!!咱們曉清寶貝考上研究所啦!!
以她的實力一定沒問題的,終於可以放心嘿皮過完大四了吼
おめでとう~~
未來2年半又會繼續呆在日本打拼課業~~~呵呵呵
真替曉清感到興奮呢!!

啦啦啦
來去鏡子前面擦保養品囉!!
看著鏡中的自己發呆了幾秒
心情不知為什麼突然盪到谷底...嗚嗚嗚>"<
內心超空虛的~~~嘆
曉清考上研究所,玉玲9月25日就要飛日本展開新的學生生活
畢業也過2年了...大家努力朝自己的理想目標前進
而我好像一直停留在原地~~~目標在哪裡,沒有目標@@
似乎渾渾噩噩就這樣過了2年,好空白的人生呀!!
哎哎哎...連嘆三聲><"
怎麼會這樣呢!!!
繼續對著鏡子又發呆了幾秒...

回神後...
這好消息還是要趕緊打電話通知在台親朋好友幫曉清大肆宣傳一下呀!!
咦!!是怎樣
只有大姊接我電話...其他不是關機就沒回應@@
看來明天再幫曉清公佈喜訊吧!!
累了...早早睏也!!

早上接到老媽的電話
天呀!!我家的大狼狗生病了...竟然是"心絲蟲"
嗚嗚嗚...聽起來很嚴重呢!!
併發症都出來了,內臟也都受損...
狗懶洋洋也沒什麼胃口吃東西><"
似乎...哎哎
心情持續低落中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貪睡的貓
  • 肥貓<~目標:當米蟲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