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言兩語
☆京都遊學記還有14篇!!繼續加油 ★小蜜月六日遊記...開始動工 ☆積欠的遊記像小山一樣高 ★北海道看心情寫
【京阪神趴趴走7日遊】誕生!!
千呼萬喚終於把我的遊記給喚出來啦!!哇哈哈~~~
東摸西摸歷經5個月終於完成這浩大工程,費盡千辛萬苦ㄚ
整理照片加上絞盡腦汁拼出來的文字篇,腦細胞又不知犧牲多少去了
雖然遲了許多個月,不過總算完工啦!!來點掌聲吧:p

這次遊關西拍照的事還真不順,先是掉記憶卡隔天又壞相片儲存盒
白白多花了冤枉錢買超貴的記億卡~~~荷包淌血呀!
不但破壞我旅遊的心情也稍稍打亂一些行程,更重要的是無法隨心所欲亂拍一通
秀斗的儲存盒回台灣第一件事就是搶救硬碟大作戰,好在前3天的照片都救回來了
不幸中的大幸呀!!不然這次遊記和照片我一定沒勁整理

另一個小小插曲
某夜回旅館休息時突然整棟警鈴大響,還以後發生什麼火災之類,嚇到心臟噗通噗通亂跳
耳朵瞬間關起來廣播在講什麼完全聽無,我們兩趕緊跑出房門看是什麼狀況
那層樓除我們跑出來其他房門都關著,可能是有人誤觸吧!!沒多久警鈴就不響了
掉記憶卡已經夠心涼,差點又上演驚惶失措逃難記,心情盪盪盪到谷底呀!!
幸好只是虛驚一場,不然可能真的要兩手空空回台灣

繼去年東京遊沒有小相機的遺憾,今年出國還是沒能帶一台隨身小相機趴趴拍
這個遺憾應該會繼續很久…因為本姑娘最近想買一台DSLR,哈哈哈
說來奇怪~~~腮腺炎怎麼到4月都還沒消呢!!
每張照片我的臉腫的像什麼似的~~~喵嗚~~~

除了這些小插曲外,這次京阪神趴趴走7日遊充實又嘿皮!!吃喝玩樂大滿足~~~
可以的話真想罷工去呆個一年半載好好體會關西的美
呵呵!!我又開始做起白日夢來了
連2年都是日本賞櫻之旅~~~下趟一定要計劃個楓紅之旅
初春那些剛長綠葉的小楓楓狂向我招手中!!

【京阪神趴趴走7日遊】旅費大公開
         明細        $$$
 長榮機票 15000/每人
 住宿                 ¥47880
 餐費 ¥30282
 交通費 ¥8240
 門票費 ¥8040
 雜費 ¥1700
 土產+瞎拼費 嘿嘿¥∞
還有還有~~再加上出發前向旅行社購買4張JR PASS券共4480元
平均這趟旅費每人約30,700元左右
東買西買也瞎拼掉不少摳摳呢!!真可怕~~~
出發準備了23萬日幣,回來時錢包還好幾張萬元鈔票
可見我還不夠努力促進日本經濟繁榮
剩下的留待下次去日本再花光光吧!!



嘔心瀝血的遊記和千辛萬苦救回來的照片~~想看往下點就對啦!!

大阪造幣局~梅田

清水寺~高台寺~祇園
大阪城
港區
心齋橋
難波

姬路城~明石大橋~神戶港

銀閣寺~哲學之道~南禪寺~
四條河原町
嵐山
天龍寺
竹林
小火車







北野異人館~三宮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idneyyellow
  • 真是辛苦你啦!!!!!!<br />
    遊記整理的很棒呢!給你好大掌聲(有聽到嗎??)<br />
    <br />
    我好像都不到十分鐘就換寫完遊記了耶哈哈哈哈哈<br />
    (心虛)
  • 聽到了聽到了
    東京那麼遠傳過來我都聽到了
    10分鐘拼完太有效率,比我的5個月龜速好多囉!!

    珊小瑚 於 2007/09/21 17: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