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日本遊那麼多天以來...幾乎完全是按照既定行程走的
今個兒也是起個大早就出門啦!!不知道是不是前一晚水喝太多還是太晚睡
眼睛種的像什麼似的…都快張不開來囉><"
從池袋站搭JR山手線往上野站再轉地下鐵到淺草,這是去東京6日遊來唯一一次搭地下鐵
地下鐵和JR比起來感覺老舊許多~~~2.3站左右就到淺草啦!!
路上經過一家賣彩券的小攤,一時興起我們就買了張¥200的彩券,不過不知道這要怎麼對
研究了一會還是不知道,放棄啦~~~快去淺草膜拜才是重頭戲呀!!


出淺草照著指標走1分鐘左右就到著名的寺廟街道"仲見世通",仲見世入口處高高掛著雷門大燈籠
來到淺草當然要和大雷門拍照留影,証明到此一遊過~~~紅中還發揮神力把100公斤的大雷門捧起來!!
我是怎麼捧都捧錯位置><"
到淺草大約9點半左右…仲見世的店家那麼早都已經開市了呢!!不過人潮還沒很多就是
仲見世的店家大多都賣一些小點心和民藝小玩意兒居多,到此一遊的觀光客可多了
↓捧起淺草寺的大雷門...厲害吧!!



↓仲見世兩旁有許多賣紀念品和土產



走著逛著不一會就到淺草寺,這時看到一群一群穿的制服的小朋友在排排站
原來旁邊有間幼稚園呀!!不知道是不是在舉辦開學典禮~~~好熱鬧呀!!
時間一到就看到一位像住持的人領著家長和小朋友們往淺草寺前的廣場走去
把已經很擁擠的淺草寺更擠的水洩不通,家長們手上不是照相機就是攝影機
看過去我們大概是非家長又擠過去亂拍一通的人哈哈哈
不一會就有人推著個假大象過來~~~呆了一會還是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呵呵呵
↓一堆可愛的幼稚園小朋友,大家表情真是豐富呀!!



拍了一堆小朋友天真無邪的可愛照片後,繼續膜拜淺草寺去
這邊不僅觀光客很多,來淺草參拜的日本人也是很多唷…
在淺草寺後方遇到一對正在舉辦傳統婚禮的新人,他們搭著人力車進入一個小屋
我們去晚了只看到新人的背影,他們下人力車後就被帶進小屋去啦!!沒看到正面真是殘念!!><"
淺草寺附近的櫻花已經謝了一大半去…不過隨風飄舞的櫻花還是很美的
買了2個御守打算送給老爸和老媽…接著往回走要去找大黑家解決民生問題囉!!
仲見世吃的點心也真多…我們買了一串烤麻糬,嗯…味道…不是很好吃!!
吃完這個看到隔壁幾攤有在賣炸饅頭唷~~~想起昨天曉清強力推銷我們要吃的就是這個
小小一個就要¥100也挺貴的…不過真的好好吃唷!!剛炸好熱呼呼裡頭紅豆餡甜而不膩…好吃好吃
來到淺草當然是不能漏掉仙貝和人形燒,買了很多仙貝當伴手禮
等會兒還要去吃大餐~~~熱呼呼的人形燒晚點當點心吃囉!!
↓虔誠祈禱




朝大黑家天麩羅祭五臟六腑去也~~~
果然是百年老店,生意霹靂好,排隊等候的人潮還真不少…
和櫃檯拿號碼牌後,就先在附近晃晃,等我們晃完一圈早就輪到我們啦~~~
逛仲見世吃了不少小吃…真的要吃大餐反而不餓了
只點了份¥3150かおり的套餐和¥630玉子燒(就像蒸蛋的感覺)…
大概是生意太好了,我們點的東西上好慢呀!!等到有點想睡覺…
かおり套餐內的小物有些味道還可以,有道醃茄子真是霹靂無敵鹹…真是恐怖
等上菜的時候隔壁桌也來4位台灣旅客…看他們點的東西似乎都很好吃…嗚嗚嗚
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耶!!也許…繼續在仲見世亂吃感覺比較好…^^"
↓"看"起來很可口的大黑家



東西都小小份也沒幾道菜,竟然就吃了1個多小時…出了大黑家發現地上全是溼的
雖然花了很久時間吃飯,不過剛好也躲開下雨時後~~~也算幸運^^
回程買了3隻超可愛招財喵喵,要幫我多招點$$喔!!這樣很快我又可以出國玩啦!!
接著朝台場前進吧!!gogogo
在淺草搭乘水上巴士先到日の出棧橋之後,再轉船去台場
這時剛好是櫻花季,水上巴士也推出"06お花見船"3月18日~4月9日開航~~~
單程一個人是¥760,和原本預計要搭"隅田川線"價格一樣…路線感覺也差不多
下班要開航的就是這班啦!!買票剛好趕上~~~買票排隊去也!!
果然是要賞花…船有先往上游沿著隅田公園行駛,再轉頭往日の出棧橋方向開去
隅田公園沿著隅田川種植不少櫻花樹喔~~~在船上邊賞花邊吃昨晚在水果攤買的超大草莓
真是太幸福啦!!走到哪兒賞花到哪兒…
船在浜離宮那站會先靠岸,下一站才是日の出棧橋,可別太心急在浜離宮就下船唷!!
日の出棧橋我們買了"お台場ー有明グルリキップ"的一日券,一個人¥900
可以自由搭乘臨海線,ゆりかもめ線,和部分的水上巴士路線,遊台場這張一日券超方便
從日の出棧橋開始就能使用,一直到晚上搭到新橋站轉山手線之前都是靠這張一日券跑透透
2點5分搭上船,到台場已經3點半囉!!不知不覺搭船轉船竟也花不少時間去
↓搭船遊隅田川賞美美的櫻花



↓お台場ー有明グルリキップ長這樣…接近台場看到的東京大名產"高樓大廈"



淺草買的土產加身上一些行李有點重,在Aqua City 3F置物後開始台場的冒險囉!!
gogogo一下船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費呀!!第一站"富士電視台"
參觀富士電視台是免費的,只有25F球體展望台門票是要¥500
登高望遠當然要上去看看,而且富士好賊呀!!他讓參觀的人集滿ラフ君的章就可以換小禮物
第一站就是25F展望台內才可以蓋章,想集滿就一定要去球體展望台…哈哈哈
從展望台可以眺望彩虹大橋、東京鐵塔、台場海濱公園等景象,晚上在這邊看台場夜景應該很讚唷!!
正認真欣賞美麗的台場景色時,突然有位活跳跳ラフ君跑到展望台和大家say哈囉!!
超級可愛的~~~還會一直擺pose給我們拍照,還學小朋友在地上裝可愛…^^
離開展望台朝集滿6個ラフ君可愛章前進~~~晃完富士電視台和紅中兩個敗了不少戰利品
6個章也順利集完!!最後在1F入口處領獎品囉~~~一組3個ラフ君的造型明信片
↓富士電視台可愛的フラくん



↓富士電視台25樓球體展望台看出去的風景~~~看!!彩色大橋!!



↓BABY們上課囉!!



走出富士電視台天色也漸漸暗了,下站我們到DECKS逛街吃晚餐
DECKS我們先逛了台場一丁目, 這商圈是重現昭和年代的街道和商品,各式各樣的產品琳瑯滿目
逛著逛肚子也餓了,DECKS的5F有"和幸"豬排喔~~~
昨天在池袋沒吃到,我可是一直念念不忘呢!!正在排隊的人也不多.很快就輪到我們囉!!
不過為了要坐靠窗能欣賞台場夜景,又多等了一會兒!!等待是值得的唷~~~台場真的很棒!!
上餐速度比大黑家快多囉!!不一會我們點的2份豬排熱呼呼送到~~~看的我口水都快流出來
幸福的味道就是這般~~~卡滋卡滋…又脆又多汁!!
兩個人一共吃了¥2763,不貴又好吃!!吃飽喝足朝下站前進吧!!
日本的商店很早就打烊,大部份商家都是8點關,餐飲類比較晚大約10點左右,所以要先逛再找吃的比較好
台場的商場營業時間比較長點,很多都到晚上9點…不過等我們吃完也差不多9點多了!!
還有很多想逛的都沒去到…只能看著櫥窗幻想我已經逛到了,嗚嗚嗚殘念!!
離開DECKS後,搭乘ゆりかもめ從台場海濱公園站到青海站,去搭大觀覽車囉!!
大觀覽車門票一個人¥900,透明和一般的纜車價格都一樣,差在透明纜車只有4個,想搭要等個20分鐘
搭普通的就OK囉!!也不用等那麼久~~~呵呵呵
原本預計8點半左右會在摩天輪上,幸運的話搞不好還可以看見迪士尼的煙火呢!!
不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美麗的煙火,明天迪士尼見吧!!
登高眺望台場感覺就是棒!!我們在摩天輪上可拍了不少照片…背了好幾天的閃燈也派上用場
可是…可是…回台灣才發現照片竟然通通不見啦!!明明就有把拍的傳到隨身碟呀!!><"
↓好吃好吃好好吃的"和幸"豬排…還可以欣賞夜晚的彩紅大橋,讚!!!



下摩天輪後穿越Mega Web去青海站搭車,Mega Web是豐田的汽車展覽館,沒能仔細參觀有點小可惜
時間總是不夠用,只好不斷的和自己說"下次有機會來再怎樣怎樣怎樣的"呵呵呵
青海站還有個維納斯堡,內部裝潢成中古世紀的模樣,還有個美麗的廣場和噴水池
天花板設計也很特別喔~~~配合著燈光天花板上的雲也有不同的味道呢!!
離開青海前想說進去上個洗手間再去搭車吧!!多虧有這念頭…才知道維納斯飽的營業時間到11點耶!!
oyaoya精神大振瞌睡虫通通跑掉了,沒想到這意外的念頭讓我多逛到這邊…
裡頭賣不少精品小東西…每個看起來都好想帶回家呀!!
可惜荷包不夠肥ㄘㄘ,買了2付耳環當禮物和一個亮晶晶項鍊送給自己,下次再來維納斯我要多換點日幣:p
歡樂時光總是過得比較快,很快就到11點打烊時刻了,不回去不行啦!!呵呵
到台場都沒好好拍拍這邊的夜景,就這樣回去不甘心,搭車回到台場站叫紅中快去多拍幾張美美夜景
我則是快步衝回AQUA CITY拿我們寄物的東西…
最後帶著滿滿戰利品和不捨的心情回池袋休息,台場這天是東京遊這幾天最晚回到池袋
最晚回去也是最晚睡覺…當然就造成隔天最晚起來><"
最晚起來發生了些什麼事咧!!敬請期待下集!!




下集預告:4/9東京賞花漫步6日遊 日暮里-東京-渋谷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