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超討厭蟑螂啦!!
不僅討厭還很怕...看到會嚇跑胡亂叫,真是一點女子氣慨沒有Orz
夏天一到這些黑抹抹的生物不時在我生活中亂亂竄
不過我家的貓對這些黑抹抹又會跑的生物可有興趣了
牠們很愛玩蟑螂>"<
家裡自從養了貓之後,一早起來都我媽都會發現嗚呼哀哉的蟑螂
有貓幫忙清蟑螂,這點我大弟覺得超棒,一個大男生竟然也和我一樣怕,哈哈
看過幾次貓在玩的樣子,牠會先飛身仆過去然後用手按住讓蟑螂動彈不得
只是輕輕按住喔~~~不會一下就讓蟑螂的小命嗚呼哀哉
按一會兒就放手,蟑螂一跑咪咪的手又仆過去...就這樣重覆的玩= =a
實在很想教育一下我家的貓,玩完可不可以去洗個手呀!!


夏天夜晚走在回家的路上
不時都要閃避滿地亂亂爬或是一命嗚呼哀哉躺在地上不動的黑褐色生物
某夜回家時,走著走著對面迎面而來一隻大蟑蟑
ㄜ~~~小小嚇一跳,馬上停止前進,那隻大蟑也ㄔㄨㄚ\一下停止前進
隔了30公分左右我兩不動了好幾秒,站著不動也不是辦法
往右閃開準備逃離現場,討厭的大蟑也向同個方向移動,ㄟㄟㄟ幹麻學我...
氣死了再往左邊閃去,吼~~~討厭的大蟑又往同個方向移動
在路上常和路人這般左閃右移的,還真沒和非人類生物這樣對峙過Orz
可惡...連忙再向右邊小跳步快速遠離這討厭的蟑螂回家去


話說前幾日早晨的辦公室裡
拿出剛買好熱騰騰的早餐補充一天的活力
抽出吸管準備喝口溫奶茶時,赫然發現吸管怎麼黑黑髒髒的
仔細一看是吸管內髒掉,從洞口往裡頭一看,哇哇哇!!
這什麼東西呀!!該不會是小蟑蟑吧!!再仔細一看吸管...不得了啦!!
另一頭也有個黑抹抹的髒東西,O MY GOD吸管內躲了2隻小蟑蟑
衝到洗手台用水柱沖ㄚ沖ㄚ...沖出一隻會爬會動的小生物
果然是蟑螂...
真是恐怖噁心呀!!我我我...差一點又誤食了
呼~~~老天保佑


這些黑抹抹的大生物小生物們...可不可以不要再出現我的生活裡呀!!
討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