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發生了件非常悲慘的事件
OMG...本姑娘誤食過期一年半的優酪乳!!!!!!
事件發生在2007/6/29早上進公司後
剛買好熱騰騰的鮪魚蛋三明治
打算配上冰箱內冰呼呼的優酪乳

搭開冰箱沒想太多拿了罐優酪乳就倒進我的杯子去
還正納悶怎麼有白白的東西...搖了搖混合就不見了
沒想太多就喝了一口...
ㄟ...怎麼好像有點酸!!怪怪的...
仔細看一下保存期限~~~ㄚㄚㄚ怎麼過期了
再喵一眼發現保存期限竟然是2005/12/31
看了下瓶子發覺我拿錯罐!!拿到別人的優酪乳去了!!
我買的是AB原味優酪乳拿到別人LP33口味的優酪乳
還是過期一年半的LP33...
這不是我的優酪乳!!這不是我的優酪乳!!這不是我的優酪乳!!
天呀!!有夠恐怖噁心的!!
我是神精錯亂還沒睡醒嗎?怎麼會眼花拿錯...誤食!!
還有是哪個笨蛋放到過期也不清掉...嗚嗚嗚!!Orz

幸好只喝了一小口
其實...過期一年半的優酪乳只是比較酸點,怪味倒是還好
只是我的內心受到嚴重打擊...對我的胃默哀中
如果過期的優酪乳在我體內發酵
送醫急救也該有人可以告訴醫生發生啥事
所以馬上和業管課親愛的同事們哭訴悲慘的事件!!
哎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