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還很嘿皮的逛信義區新光三越採購新年新衣
星期日早上一醒來喉嚨就開始痛痛痛
整個人頭昏腦脹的
害我不能出門繼續蝦拼
乖乖在家打電動好了

玩到下午越來越不對勁,怎麼人開始忽冷忽熱呢!!
好累...去床上趴一下好了!!翻來覆去又睡不太著...
熱到快瘋了,眼睛也快噴火似的
太難過了,頭又好痛...嗚嗚!!一定是發燒了
爬起床叫紅中載我去看醫生好了...
不過生病也要挑日子呀!!星期天上哪去看醫生ㄚ
四周繞了一圈從小診所到大醫院都沒開 
最後只好到台大急診室報到也...

星期日晚上急診室人多到爆!!等了2個小時多才換到我,掛急診也好貴700
也沒什麼感冒症狀,就燒到38.9度..熱ㄚ熱ㄚ!!
開了藥準備給護士小姐挨一針退燒針
扎下去護士說很痛喔...我倒覺得還好...沒什麼感覺
當護士針一拿出來,過3秒...我的媽呀!!怎麼那麼痛...
整個手臂痛到無力,走路也沒力氣...媽呀這什麼退燒針夭壽痛!!
不過打一針燒退的快多了...回到家人就沒那麼不舒服...還偷打了一下ZG...呵呵
耗整晚也累到爆...生病就該好好休息...星期一請假也...

早上起床精神還挺不錯呢!!病來的快去的也快~~~還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結果下午又開始怪怪的
想說去睡個覺可能就好點...越睡越糟!!身體又開始熱呼呼
睡個覺起來右邊臉頰耳下那邊腫腫硬硬的...詭異!!
沒什麼胃口,腫起來痛痛也沒辦法吃東西
整晚都在床上滾來滾去...又熱又痛根本沒辦法睡覺...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從來沒生病那麼痛苦難過的
好不容易熬到早上,再請一天假去看醫生吧>"<

現場掛號從9點多等到11點...邊等該死的胃痛又來攪亂,快瘋啦!!
護士幫我量了耳溫...ㄆㄆ竟然燒到40度!!
醫生似乎不太相信還和護士小姐拿耳溫計來看...
診斷結果我得了"腮腺炎"還挨了2針抽血檢查...嗚嗚
回家上網查啥東東叫"腮腺炎"...聽都沒聽過
總之是個臉頰會腫大看起來像豬頭...俗稱豬頭皮的病!!
可惡...等我病好我要來去切一盤豬頭皮吃!!

這次的藥吃下去好多了
星期三早上睡飽飽,中午吃東西也比較能咬了,下午戴著口罩上班去也
大家都怕怕的...因為辦公室好像很多人小時後都沒得過
14號還是情人節ㄋㄟㄋㄟㄋㄟ!!不能吃大餐了...嗚嗚嗚!!

星期四終於有恢復正常的感覺了,燒了3天終於退下去
除了臉頰還很腫,整晚咳嗽很難睡外好像沒什麼怪狀出現
到下午喉嚨變好痛好痛,完全失聲中,傍晚又跑了趟醫院...
其中一個醫生說"這年頭很少人會得"腮腺炎"
而且他們發行新規定"腮腺炎"現在要通報"疾病管制局"什麼...
星期二去看診醫生沒通報Orz...
所以趕緊幫我填資料,然後我又被抽血了...不是很小的病嗎??怎麼那麼麻煩啦!!昏昏昏!!
星期五醫院又打電話來說,昨天少抽一樣檢查,請我再過去一趟抽血
嗚嗚嗚...左右手兩邊都是洞了啦!!

一直到過年初三臉頰才完全消下去
也沒啥胃口大吃大喝...
這場病還真是累人ㄚ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