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言兩語
☆京都遊學記還有14篇!!繼續加油 ★小蜜月六日遊記...開始動工 ☆積欠的遊記像小山一樣高 ★北海道看心情寫
嘿嘿嘿
咱們姊姊淘的聚餐
N個月前約到現在終於敲定啦!!
不過要全員到齊...難ㄚ!!嗚嗚
今年咱們成員多了個小鬼頭
真姊的寶貝兒子~~~粉可愛唷!!
而且超愛吃@@

這次約在張師傅新開的店喔~~~
在海山站附近
師傅就在大門口迎接我們
哇嗚...有2年囉!!2年沒看到師傅了耶!!
走地中海南歐風格,店內裝潢超溫馨的~~~
進去還要脫鞋呢!!真像回自己家吃飯^^
菜色就不用多說啦!!一定讚的啦!!
可惜沒帶相機~~~大姊快把那天照的傳給大家吧!!

今天生意超好的,客滿還有人在等
師傅和老師都沒空和我們閒聊
老師超厲害,下個月就要生了
還挺著個大肚子趴趴送菜招呼客人
運動量夠,這胎妹妹一定超好生^^

真姊的小寶貝真的~~~很愛吃
這隻長大和我有得拼唷!!
一直吃一直吃
看到有新的東西上桌馬上變心...吵著要吃新的
真姊出門前還餵過ㄋㄟㄋㄟ
他還能從第一道吃到甜點...胃口真不是普通的好呀!!
問他好不好吃~~~
馬上回"好~~吃"再附帶個咧嘴大笑臉...有夠可愛的
呵呵...不過也很皮喔!!
吃飽飽呆到店都打烊囉~~~我們才回家
下次還要去師傅的店吃飯!!
如果姊姊淘通通到齊就更棒囉!!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idneyyellow
  • 吼~~~原來你們已經去聚餐ㄌ喔!!!<br />
    吼吼吼~~~~都這樣!!!!!!!!!!!!!!<br />
  • coral326
  • 秀秀~~~曉清乖孩子<br />
    等11月妳回台灣我們再約約去大吃特吃吼!!!<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