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今天真是個值得紀念的大日子呀!!
怎麼說咧!!5號發薪水嗎?!
不不不薪水明天才進帳...
那那那是什麼好日子咧?!
就是...拼了大半年的東京賞花6日遊之遊記終於被我這大懶人給完成了!!
絞盡腦汁!!嘔心瀝血!!耗費多時所完成的大作!!果然是值得紀念的!!
哈哈哈!!!

本想以為5月份左右就可以把遊記完成
沒想到東摸摸西摸摸竟然寫了5個月:p
光是整理照片就花不少時間去...不過整理照片可簡單多了
看著照片用腦袋寫遊記也容易,可是要用文字檔記錄下來可是件大工程呀!!
動工後覺得只有文字有點單調了些
多放些照片來充充遊記場面也不錯吧!!嘿嘿嘿
用起photoshop把一些照片剪剪貼貼變一張照片
之前都沒玩過這個,沒想到那麼有趣...越做越想弄更花俏點
再加上週休6日...寫一天休息6天,就變那麼晚才搞定囉!!
自從4月玩回來後腦袋整日想著再趟出去玩的事...
成天和紅中嚷嚷下次要去哪兒好呀!!呵...他大概快被我問煩了吧:p
回來之後日子還是要努力過啦!!因此要努力存錢才有摳摳繼續流浪敗家呀!!

玩回來一星期後碰到公司舉辦60周年慶,因為有邀請不少原廠外賓來台灣慶祝
所以也被拉去幫忙接待日本客人,內心超緊張的
我帶的2位其中一位川北先生從我進公司到現在見過3次面,另一位宮協部長可是第一次見面
幸好兩位都很親切,4天的接待行程也很順利...呼!!鬆了一口氣呢!!呵呵
也多虧這些外賓呀...這幾天吃了不少大飯店美食,肉應該長了不少出來嚇人
不過美味歸美味,這種飯局感覺好拘謹,加上總公司也有大頭頭出席...
還要乾杯來乾杯去的...太!累!人!啦!
月底小田中也來台灣開會,託他福吃到超好吃黑鮪魚,不過也乾了幾杯去
胃應該會壞光光吧!!
他們再多來幾次我會不會變成酒國女英雄了= =
忙碌又充實的4月份就在滿滿行程下過完啦!!

5月開始天氣漸漸熱起來,士林那間小小雅房沒冷氣真的是會熱瘋掉
真想不透前2年是怎麼渡過那炎熱的夏天呀!!
這時又開始想著搬家的事...
那間雅房真的霹靂小,不多不少量過剛剛好是2坪...我媽說我睡的比狗還不如
因為我家狗在工廠的狗窩都比2坪還大...= =a
剛畢業搬回家又匆匆搬回台北工作,這是臨時找到可以窩身的地方
想說等試用期過被錄用工作也穩定點再搬走就好...沒想到一窩就是2年
其間也是有物色新家,不過沒滿意的再加上這雅房太便宜啦!!
一個月3500含水電耶!!小歸小可是房租省不少呢!!省的拿去敗家剛剛好!!
工作也快2年啦!!要對自己更好點...開始尋覓新家吧!!
找房子挺累...台北市房租也貴的嚇死人!!真的是台北居大不易呀!!
我為什麼要自找麻煩在台北工作咧!!唉...
尋尋覓覓終於有間價格和環境都OK的房子,終於從2坪小雅房晉升到5.5坪套房囉!!
6月8日開始過著夏天有冷氣吹的日子...哈哈哈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