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身處在險惡的博漢區附近上班
真是件危害荷包的事
每天中午去買午餐時
經過每一家的相機似乎都在呼換我
今天下班和紅中約一起逛險惡的博漢區
這幾天看了一些文章
最後決定下手NIKON D50
先問問價格看看再決定
問了2.3家公司貨價格都差不多
後來冠廷和他同事們也來逛險惡的博漢區
有位要買小小白...一起買搞不好還可以算便宜點
真是又錢人...買小小白...

終於...紅中下定決心要買啦!!
才領薪水沒幾天就要去梭哈敗家了
紅中敗機身,我敗了一顆85mm/f1.8定焦鏡
檢查機身那些都還沒什麼感覺
換到我那顆定焦鏡試拍時~~~哇哇哇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淺景深,夢幻的散景
二話不說買啦買啦買啦!!
呵呵呵...淺景深我來囉!!
nikon D50 KIT鏡組 + 1G SD卡 + 副卡電池
85mm/f1.8 + 2個保護鏡
哈哈哈~~~
不用再做夢夢到我的淺景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