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言兩語
☆京都遊學記還有14篇!!繼續加油 ★小蜜月六日遊記...開始動工 ☆積欠的遊記像小山一樣高 ★北海道看心情寫
粽子節到了...今年有連休呢!!不過星期六還要補班也是挺討厭~~~
就不會多送我們一天假嗎>"<小氣八啦滴!!
這次放假沒什麼計劃,就怕連假出門會塞爆...只好回家滾來滾去
老媽果然很忙,今年又沒包粽子,都快忘記家鄉味的粽子是啥味道
回去順便看看老媽前幾天訂下來的新厝
看來看去最後還是買在竹東,又可以繼續當竹東人了...CC
房子還在努力的蓋,比現在住的還要再大一些,樓層多一倍
每人都可以擁有自己的大房間囉!!已經開始幻想裡面要怎麼擺設^Q^
期待明年搬新家~~~啦啦啦!!


在家滾2天就上台北了,早點上來也可以避開大塞車
天氣那麼好當然要出門玩~~~不過沒啥規劃就只能在台北縣市趴趴走
星期一睡飽飽中午和紅中騎著ㄅㄨㄅㄨ打算去老梅,沿著北海岸騎過去,都快到野柳還是沒看到老梅XD
明明上次經過有看到很明顯的指標ㄚ...怎麼這次都沒看到...喵嗚!!
算了~~~下次問清楚路再去,騎回去金山的海邊走走吧!!
海邊石頭太滑了,走著走著不小心跌了3次,超丟臉的,屁股痛死了XD
晚上回家發現膝蓋也跌個大黑青呢!!Orz..


端午節那天下午,閒著也是閒著,衝ㄚ~~~
繼續騎著ㄅㄨㄅㄨ殺到九份去,就為了吃芋圓^^"
這2天應該騎了快300Km吧!!屁屁快開花了
很平凡的過完端午假期




創作者介紹

珊瑚的胡言亂語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肥貓
  • 囧..我還有上班捏...
  • coral326
  • 貓ㄟ~~~上班有錢賺呢!!<br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