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飛牛我來囉!!
幸好這週末颱風沒來攪局,破壞我美好的假日ya~~~
太興奮了,前晚做夢都夢到我去玩...呵呵
出發的時候台北還飄著小雨,真有點擔心
苗栗雖然沒下雨,不過雲層好厚喔~~~看起來隨時都會下雨的樣子
不過後來太陽公公露臉囉!!可以放心享受我的假期啦!!

入園票每人是200元~~~進去可以換一杯小牛奶喝
有巧克力和麥芽口味可以選
當然是選麥芽的囉~~~好喝!!
牧場望過去挺大的...
走進牧場沒多久就看到牛欄
一堆牛群當中還混了一隻小馬...真是奇怪
我和紅中,義隆和丸子~~~我們就在牧場裡走走拍拍...散步聊天
非常愜意^_______^
後來看到有人在爬樹喔~~~
嘿嘿...等那群人走掉就換我們去登高留倩影囉!!
樹不高看起來很容易就上去的樣子
不過沒想像中那麼好爬呀~~~
丸子先爬上去,我跟在後面爬...用了很怪的姿態終於爬上去了^^"
雖然樹不高~~~不過還是不敢跳下來呀
爬也不是跳也不是~~~當然是被抱下來比較妥當,哈哈哈

走進去點就看到羊欄,一群餓昏頭的羊咩咩
看到有人餵草馬上就衝過來了...呵呵
羊咩咩門一直咩咩叫~~~
有時叫的好淒厲,好像被虐待一樣^^"
再往上爬一點就看到蝴蝶區,這邊的蝴蝶又大又鮮豔
翩翩飛舞的蝴蝶怎麼都沒飛到我手上呀!!

晃著晃肚子也餓了,不知不覺都已經下午2點多嚕
離3點20分做ㄋㄟㄋㄟ冰淇淋還有一段時間
填飽肚子先~~~
終於開始做冰淇淋嚕!!
一堆人一組做冰淇淋=.=
有點失望~~~沒什麼樂趣可言
成果還算不錯啦~~~奶味很重,不夠冰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