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又出現了
沒錯~~~珊瑚要渡假去啦!!
載珊瑚渡假去的班機


是個意外的旅行呀!!

提出罷工後就想來趟國外旅行
沒伴又沒充足的計畫下
日本當然又變成珊瑚首選
沒錯...我又去日本了XD

沒特別規劃前一晚都在腦力激盪
努力想隔天要去哪兒流浪
非常隨性的旅程
感謝親愛的毓昕小妞收留
這趟沒有外宿花到摳摳
都是當天往返大阪小妞家

去年趁研修玩個2.3天不過癮呀!!
心遺忘在關西忘記帶回家
這趟把心帶回家還要玩夠本
再來2年內不會想再玩日本了
珊瑚要挑戰別的國度

一天一篇的話...後面還有22篇!!


出發前兩天上台北找紅中拿X100
在國光客運被病毒襲擊喉嚨有點不舒服

隔天睡醒喉嚨好痛還有發炎的痰
看來不看醫生不行了
紅中帶我去他家附近的診所
量了體溫竟然還發燒@@
喵嗚~~~會不會因為體溫過高被限制入境呀!?
醫生說是咽喉炎會喉嚨痛和發燒
過兩三天喉嚨痛就會好轉
但10個病人有7.8個變成狂咳嗽
好險珊瑚沒有出現咳嗽現象
保險起見挨了一針退燒針
隔天搭機可能緊張一直覺得身體熱熱
還買了小林退燒貼心安


咕掰台灣~~~玩夠本就肥家囉!!

台灣~~咕掰地標101


這次不用拼個一大早出發~~~
午飛~~~不用早起啦!!



有冰淇淋~~~真想大口大口吃!!但是喉嚨還有點痛要忌口
好想大口吃冰~~~
JAL的飛機餐不錯吃


這趟是第4次飛關西機場了...呵呵!!
第5次造訪關西機場



喔耶~~~希望這個月都是好天氣!!
好天氣~~~



這邊可以買到觀光pass,珊瑚先買了一份スルッとKANSAI
先來買pass



去小妞家的車票~~~真眼熟的情景,半年前才拍過一樣的XD
1030到大正



大正站附近的章魚燒
晚餐



晚餐就吃章魚燒和零嘴解決一餐,早早休息明天要瘋狂賞櫻花囉!!
2種口味的章魚燒



噗~~~在免稅店手滑買了一個小包包
在機場免稅店手滑的戰利品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