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這張照片一樣~~~樂的飛起來啦!!



提出離職後心情輕鬆很多
2.3月忙著交接工作也沒閒著
想著再累也是這幾週所以又撐過來啦!!
再也不用被SV荼毒key像山一樣高的訂單
終於擺脫追著公車+火車+騎車的通勤生活
絕對不要找湖口這麼遙遠的地方上班QQ
每天將近4小時在外面遊蕩
不知道哪來的意志力撐到現在
真.的.很.累.呀!!

捨不得現在的同事們呀~~~
在我很低落的時候給我打氣
幫忙分攤工作讓我能在家好好休養眼睛
我會想念那段吵鬧歡樂的時光
有妳們真好*^^*

要吃好料聚餐不要忘記我這一咖ㄟ

喵~~~當個米蟲好好放鬆休大假
充飽飽電力再出發吧!!


謝謝這群可愛同事們送的畢業賀禮,還有那些沒拍到就已經跑進珊瑚的五臟廟
畢業小賀禮


G妮妳真的太用心幫大家做畢業冊了~~~給妳100個讚!!
收到大家的祝福真感動


為啥特地放這張呢~~~據說是May激發大家的美術潛力,讓珊瑚的畢業冊花俏無比^
聽說是May激發大家的潛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