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澎湃"的好食多涮涮屋
極黑和牛~~~好好吃!!忘記這是啥豬肉了...也很好吃喔!!一盤菜盤換成鮮嫩無骨雞腿肉~~~是大塊雞腿肉!!


這間店是欣唐推薦的,這天紅中和我踩兩輪運動量十足,非常需要補充肉類蛋白質,哈哈!!

好食多湯頭選擇很多,不過像泡菜和酸白菜這類就不太推薦,泡菜和酸白菜份量和肉品一樣,放的不手軟。但是整個就是過頭的味道,而且湯底擠滿了泡菜和酸白菜,實在不好煮別的食材XD

店家還會招待我們餐點沒有的肉品,人越多送得好像也越多,後來揪團又再去一次,有種肉永遠吃不完的錯覺XD


健康的蔬菜盤當然也要拍一張照片
蔬菜盤


失憶中~~~不記得這哪來的,是覺得欠海鮮味所以多點的草蝦吧XD
草蝦


菜盤可以更換成一般的肉品,我們把一盤換成鮮嫩無骨雞腿肉,是大塊雞腿不是肉片喔~~~讚!!
一盤菜盤換成鮮嫩無骨雞腿肉~~~是大塊雞腿肉!!


份量十足真不是騙人的,光看就覺得非常滿足了
滿桌的食材看了真滿足多大盤的豬肉呀!!


極黑和牛~~~涮個2.3下不用全熟,再灑上鹽就很美味了!!
極黑和牛~~~好好吃!!


店家招待的壽喜燒豆腐,豆腐吸飽飽醬汁超入味的
店家招待的豆腐


把豆腐撈起來,把雞蛋丟入石鍋,利用餘溫弄出滑嫩口感的溫泉蛋!!
餘溫打2顆蛋弄溫泉蛋~~


我們的座位頭頂冷氣管線在滴水~~~所以多了一盤火鍋料!!吃完一整個撐到不行
因為有漏水所以另外送了一份食物


牛肉涮一下灑點海鹽就很美味了
灑點海鹽就很美味


餐後來份冰淇淋降降溫~~~

餐後來份明治冰淇淋吧!!




好食多涮涮屋
電話:02-27608370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37巷4弄3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