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好醫生
真的很重要呀!!


和欣唐打聽新竹比較不錯的眼科醫生
徐文錦眼科在東門國小附近
地理位置對珊瑚還算方便

醫生蠻細心的,說話又柔柔的
也很有耐心回答病人的疑惑
診所木造裝潢挺溫馨
讓珊瑚放鬆不少緊張擔心的情緒
每次都很仔細幫我清理沾黏在眼球上的東西
真感謝醫生~~~
覺得不對勁很快就叫我轉診做檢查
不然遇上兩光又不細心的醫生
兜一大圈可能都還找不出原因
會誤以為是職業傷害咧!!
不過工作內容加速不舒服倒是真的Orz

還以為和隱形眼鏡無緣
醫生說我可以試著戴看看
減少眼皮和眼球的摩擦
說不定會舒服些
被珊瑚冷落在一旁的隱形眼鏡有機會重出江湖囉!!

大概是點太多眼藥滋養
眼睫毛變長了耶!!
算是意外的收穫...哈哈!!

前兩天馬偕的醫生抄了一款眼藥水名稱給我
讓我去詢問眼科醫生
很巧的是這次複診
徐醫生也向我提起一款眼藥水
珊瑚把握在手上那張紙拿給醫生問她是這個嗎??
"是啊~~~就是這個"
醫生說這價格不便宜
這麼貴效果以不見得每個人都覺得好
先幫我問問廠商有沒有sample可給
健保好像沒給付下次問問醫生
如果效果良好就給他下重本吧!!
腦袋瓜冒出個念頭
下個工作來去眼藥水公司上班
看看有無員工價優惠~~~哈哈!!

徐醫生生意很好每次都要等很久
要很有耐心在診間等候QQ


價格不斐的眼藥水~~~
超貴的人工淚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