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不一樣的經驗記錄一下吧!!


趁記憶鮮明又閒來無事,記錄一下給未來的珊瑚回味。

上週醫生要我到耳鼻喉科檢查,想說人都在醫院了那就掛下午的門診,應該就檢查口水刮刮口腔的組織之類的吧。午後看診醫生看看這看看那的,然後就和我約下星期的檢查,咦!?不是今天就可以檢查喔...醫生說要約手術時間,轟轟轟...繼早上之後再度被雷劈到,當下腦袋空空如也。附帶一提...醫生的瞳孔是淡淡褐色,挺漂亮的。

一週後珊瑚再度出現馬偕,感謝老弟載我到醫院,不然自己搭車要更早出門>"<

一大清早還沒清醒頭腦還鈍鈍的,報到後親切的護士向我說明待會要做的事情。更衣的地方有置物櫃,獨自前往的珊瑚不用煩惱隨身物品了,還要換上醫院的衣服,脫光溜溜穿上醫院的衣服很沒安全呢!!身上不能有金屬類的東西,換好之後再進入換拖鞋戴帽子,!!

接著護士讓我漱口殺菌,那個漱口水有夠苦的,和最近吃的中藥有得拼,清潔漱口後再含10分鐘麻藥,護士說要浸泡到等下手術的地方,
珊瑚很聽話的把麻藥水移動到下唇,含著沒一會就感覺嘴巴麻麻的。坐著等待的時候,望著那些忙碌走來走去的綠衣醫生護士們,這真的是很辛苦的行業啊!!

10分鐘後親切的護理人員把我領走,帶到其中一間之後要我躺在手術台上,話說這台子好小喔,躺上去兩手放平就可以碰到邊邊,還好珊瑚不是大胖子不然會掉下去吧XD

躺著腦袋又開始胡思亂想,有點緊張左手握右手,右手抓左手互相勉勵,結果醫生叫我雙手放平,等下我肚子上會擺東西所以手不能握著,ㄠ嗚...那珊瑚只好握拳頭了。深呼吸~~~要打一針麻藥了,但還是有點痛的知覺,醫生又再打一針麻藥,躺在手術室不知道醫生在幹嘛,腦袋又是清醒的有點可怕,乖乖躺平不敢亂動,眼睛被蒙著只能任醫生宰割。不過比植牙的經驗感覺好很多,少了電鑽ㄘㄘㄘ的恐怖聲音。但是怎麼有聞到燒焦味是怎樣@@?術後問了醫生原來是電燒止血,所以我聞到的燒焦味不是錯覺。

切片檢查挺快的,前前後後耗了1.5小時,但待在手術室不到20分鐘就結束。醫生把切下來的組織讓我看,很小一團肉但還是比我想像中大塊,
問醫生被切下來不影響原本的功能吧!?他說口腔有1千多個不影響的,預約下週複診珊瑚就安心離開

嘴巴麻麻苦苦還帶著血腥味,口水都變紅色的,麻藥讓嘴巴變遲鈍吞也不是吐也不是,只好慢慢喝口水帶進肚子裡去。躺平時護理人員在靠近腳踝貼涼涼的貼片,不知道是做啥用的,量血壓脈搏的嗎??誰能幫我解惑也~~~

紅中說假裝吃了四川麵王的湯,所以嘴巴麻麻腫腫的,呵呵~~~珊瑚不用打玻尿酸就有豐盈的效果^^"

珊瑚怕痛醫生開的藥乖乖吞下,大概是藥效發揮,麻藥退了其實沒有痛的感覺,下唇很快也消腫了。放假期間珊瑚都不睡午覺,不然晚上太high會睡不著,但是....今天實在是身心疲累,決定補眠去!!


縫了肉線醫生說不用拆,真神奇會被吸收分解掉嗎??這幾天來觀察一下,下篇發表個肉肉吃肉線篇(限肥貓入內參觀...哈哈)

吼~~~我不就是眼睛舒服怎麼演變成要抽血和割肉檢查啊!!>"<


本來挺擔心會花掉不少摳摳多帶些錢出門,還好有健保...只付了低消340元
還好有健保...只付了低消^^"


維持水汪汪大眼的眼藥水排排站...珊瑚這2.3個月的眼藥水家族們
珊瑚這2.3個月的眼藥水用量XD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