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副其實的走馬看"花"
淡粉紅色比紫色可愛


花博倒數囉!!紅中手上還有2張票,趁最後一個月趕緊再去一趟,越接近閉幕人潮越多,每一館都大排長龍,艷陽高照不想排隊,所以我們這次一館都沒進去,在圓山區和大佳區漫無目的亂晃。跨年假期去花博的照片都還沒整理,想到那天從早跑到晚骨頭都快散了,有前車之鑑今天就悠哉點吧!!

今天很像夏天超級熱的,接近中午用餐地方也都是人龍,乾脆回去覓食沖涼再睡個午覺,3.4點再去大佳區。非常偷懶的逛花博...哈哈!!其他無緣逛到的館區,等閉幕後重新開放再來參觀吧!!


我比較想要吃星巴克早餐啦!!

應該吃飽再進來花博的


選擇性不多,隨便買了麵包和點心當早餐,應該吃飽在進來花博的
不怎麼美味的早餐沒吃飽再買一個麵包


噫??我怎麼沒來杯咖啡...
沒事就愛亂拍


一整個就有夏天的Fu

有夏天的FU


轟轟轟...花博上空不時有飛機經過,捕捉到一架
轟轟轟...


來花博就是要拍花...不過拍了一堆整理起來也好累XD
珊瑚最愛拍小花


X100內建的寬景接圖真好玩...cc
x100內建的寬景接圖


珊瑚愛吃的水果之一,可惜這個只能純欣賞不能吃
珊瑚愛的芒果...可惜不能吃


好複雜的中文字...誰可以告訴我這有什麼特別意思嗎??

喔喔...好艱深的中文字


歪國人也很融入我們的飲食文化...
這算入境隨俗嗎...


熊熊忘記這可愛的小花叫什麼@@
這花好可愛呀!!


淡粉紅色的比紫色可愛~~~



看起來氣色還不錯



看到這個陣仗就很懶得在花博園區用餐,餓一下出去吃好料。
OMG...看這人潮我就不想吃飯了


哈哈哈~~~為了入鏡珊瑚辛苦2邊奔跑好幾次!!
哈哈哈...珊瑚跑的很辛苦呢!!


花博園區讓我一眼就看透透了
花博園區模型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全名好長喔!!
全名好長...


看起來隨時隨地心情都很好似的毛毛蟲
哈哈哈...看到這個毛毛蟲就想笑


大佳園區


珊瑚現在有新歡...舊愛就留給紅中吧!!
x100現在歸我管!!


綠島大象遊台灣,全台走透透搞不好去過的地方還比珊瑚多
綠島大象遊台灣...搞不好牠比我去過的地方還多


毛毛蟲燈光秀有點弱...吸引小朋友好像也不夠力XD
手持都很清楚


走馬看花的花博台北一日遊...落幕!!
TAIPEI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