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3拜訪貓站長
喵~~~這位是貴志站站長唷!!



肥貓大人...這篇寫給妳聞香的!!

本來是想和冠汝ㄚ姊一塊去找貓站長玩的,冠汝明天的飛機返家,倒數第二天ㄚ姊要做其他的衝刺,所以珊瑚只好孤單單闖蕩和歌山,喵嗚~~~

從大阪車站搭往和歌山的那班電車,和關空快速同掛列車,沒記錯的話,在日根野站前後段車廂會分道揚鑣,好在大阪站上車前有看清楚,不然上錯節列車,半路又迷迷糊糊睡著的話,醒來是關西機場就好笑了...珊瑚的回程機票是3/25,不能提早飛!!

大概是在電車裡搖晃太久,搖到頭腦不清醒了,在和歌山站看到電車就坐上去,
沒搭上前往紀三井寺的電車,亂搭結果跑到南海電鐵線去,前後多浪費好多時間>"<


從二條站轉了2趟車終於抵達和歌山站囉!!下午要搭貴志川線去找可愛的貓站長
從二條站轉了2趟車終於到和歌山站...但還轉車還沒結束XD


早春先來趟紀三井寺賞櫻花,可惜櫻花只開了1.2成~~~
是個晴朗氣溫宜人的好天氣...


無緣欣賞到滿開的美景,只好狂拍粉嫩櫻花特寫!!
日本さくら名所100選に選定された関西一の早咲きの桜


日本賞櫻百選之一的紀三井寺
日本賞櫻百選之一的紀三井寺


嘿皮~~~珊瑚發現一棵開超多花的櫻花樹
興奮~~~有株開超多花的


晴朗無雲的好天氣~~~離開紀三井寺來去找貓站長玩囉!!
要離開前進下個景點


櫻花再1.2周才會盛開吧~~~拍張票根的櫻花過過癮XD
照例要拍張票根


哇屋~~~果然是靠海的城鎮,海風吹倒了整片腳踏車呢!!
果然是靠海的城市...海風吹倒整片腳踏車


貴志川線有3種彩繪車廂,いちご電車、おもちゃ電車、たま電車,珊瑚這趟有搭到たま電車唷,車廂裡頭真的超可愛的。

2009年的たまちゃん是貴志站站長,珊瑚回台灣不久後,晉升為常務執行役員,我想たまちゃん應該是和歌山電鐵晉級最快的役員,說不定不久的將來,會打敗現任社長,呵呵!!

和歌山電鐵

和歌山站發現好幾張tama的海報~~我想帶回家去XD
回到JR和歌山站要轉貴志川線囉!!好想把海報也帶回家啊>"<


和歌山電鐵貴志川線的一日券...日幣650,日期是刮刮樂
和歌山電鐵貴志川線的一日券~~~日幣650


時刻表也非常可愛呢!!今天的目的地是最後一站的貴志
來去貴志找貓站長囉!!時刻表也好可愛唷^Q^


たま站長底下還有2名助手...是肥貓愛的小橘貓
哇哇~~~還有專屬的站長室耶!!


嗯嗯...tama站長在睡午覺呢!!不出來執行公務嗎XD
tama站長在午睡XD


貴志站是個非常小小小的車站,隔壁小店有販售tama系列商品
貴志是個小小的車站


這小小的車站太可愛了...還有たま專屬的站長室耶!!站長正在Zzz
非常可愛的車站~~~


哈哈~~~這是tama站長上班的辦公處嗎??
這算tama站長的辦公處嗎~~~哈哈!!


哇...tama還有專屬的站長帽耶!!
還有專屬站長帽...太可愛了啦!!


午休時間結束...睡眼惺忪的たま站長終於出現囉!!
還要身兼麻豆...ccc


喵喵喵~~~帽子戴歪歪可愛指數破百!!下次珊瑚戴帽子也要歪歪的:p

帽子戴歪歪也超可愛的啦!!


好害羞喔~~~たま的小臉就這樣貼過來,珊瑚還不忘偷偷摸一下他的小手^^y
超熱情的~~~小臉就這樣貼過來,珊瑚還不忘偷偷摸他的小手


呵呵~~~小朋友的pose和たま一樣可愛^^
呵呵...這小朋友真口愛pose不錯


喵嗚~~~太幸福的感覺,如果可以每天搭tama列車上班就更棒了
太幸福的感覺了


實在太可愛啦!!椅子上還有たま的大名唷!!
たま
           

回到京都車站伊勢丹,珊瑚終於忍不住拎了一個agnes b包包,最後一個月玩樂購物至上^Q^

晚餐早就想好了,珊瑚愛吃的和幸豬排!!獨自默默地享用我的大餐,一個人霸佔四人桌真害羞,冠汝沒來少了個伴,就沒辦法吃邊喊"好好吃"呀!!

每個套餐都好想吃,最後決定來份店長推薦的套餐
回到京都車站,享用珊瑚最愛的和幸豬排


白米飯真好吃,高麗菜絲淋上柚子醬美味呀~~~豐盛的晚餐!!
白米飯好吃,高麗菜絲鮮甜,豬排嫩~~~美味!!


怎麼那麼好吃~~~希望幾年後再來京都的時候,和幸豬排還能保持這麼美味呀!!
目前心目中第一名豬排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