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即將到來囉!!

珊小瑚親愛的朋友們
首先~~~
派我家貓老大和大家拜個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民國100年荷包滿滿,旅遊滿滿,快樂滿滿
吃飽飽,睡飽飽,玩飽飽,買飽飽,賺飽飽,存飽飽

啊~~~
不小心把今年的目標說出來了
期待新的一年落實上述目標!!
看來是個忙碌又充實兼嘿皮的一年*^^*


嘿嘿~~~借了GF-1回家
我家小咪咪


怎麼不來點陽光啊~~~我想拍逆光小咪ㄟ
逆光小咪...


可愛嘛可愛嘛~~~自家的貓咪最可愛了...cc
可愛嘛^^


跑進我的房間霸佔我的座墊,非常不客氣的打起瞌睡
愛睏愛睏的臉


真害羞~~~小咪胖嘟嘟的大屁股!!
胖胖的大屁股


老媽添置不少應景擺飾,財運好運旺旺來大鳳梨
旺旺來大鳳梨


超大顆的桔子~~~大桔大利!!
超大桔子!!


珊瑚幻想在荷蘭賞花中~~~
鬱金香呢~~~


滿屋子芳香的香水百合
滿屋子芳香的香水百合


年夜飯~~~今年老媽訂了幾道餐應年菜
外帶年菜


哇哇~~~非常"澎湃"的年夜菜呀!!
非常"澎湃"的年夜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