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言兩語
☆京都遊學記還有14篇!!繼續加油 ★小蜜月六日遊記...開始動工 ☆積欠的遊記像小山一樣高 ★北海道看心情寫

哇哈哈~~~我們兩個愛吃鬼
隔一週再戰海鱻味刺身壽司屋
生魚片沙拉~~~不用特別沾醬油搭配著沙拉醬吃



珊瑚的Pasta要改期囉~~~因為紅小中念念不忘火焰握壽司的好滋味,決定揪他爸媽去享用大餐。

2次造訪海鱻味下來,珊瑚比較愛的是火燄握壽司、生魚片拉沙、烤鯖魚、稻荷壽司、生菜盒子,敢吃生牛肉的記得要點碳烤生牛肉嚐嚐,很嫩有入口即化的錯覺。

今晚五臟廟大滿足,4個人總共1690也不算太貴,不過呢~~~前晚和紅中上網研究其他網友都吃了些啥,發現2.3年前海鱻味價格更親民,虧我們那時住萬華一帶,竟然沒發現這間Orz


香酥的日式鱈魚條~~~這個味道還不錯。
第一道上桌囉!!香酥的日式鱈魚調~~~不錯吃


第2次吃依舊感動的火焰握壽司,招牌必點料理之一,好滋味要繼續保持啊!!
第二次吃依舊感動的火焰握壽司


香菇
、豆子、芋頭、番薯、南瓜~~~挺豐富的炸野菜,就是沒有珊瑚想吃炸茄子啦!!
吃起來沒有太多感覺的炸野菜


珊瑚覺得稻荷壽司還不錯吃呢~~~邊吃邊想著如果外帶當隔天早餐應該不賴
珊瑚覺得稻荷壽司味道還不錯~~~


軟綿綿的鱈魚肝有點像鮪魚罐頭,一定要配著洋蔥小黃瓜啊,不然吃多會覺得很油膩,第一次吃無從比較XD
軟綿綿的鱈魚肝,味道有一點點像鮪魚罐頭,不是很愛這個


唉呀呀...高度期待的海膽手捲,讓珊瑚失望啦!!
有點讓我失望的海膽手捲


甜蝦不是叫假的~~~鮮甜啊!!可惜生菜的部份遜掉了,下次想吃看看鮭魚卵手捲
甜蝦手捲的甜蝦還不賴~~~可惜生菜部分遜掉了


香噴噴超級下飯的和風牛小排蓋飯
和風牛小排


炸蝦生菜捲也還ok~~~但不如預期中的美味就是
炸蝦生菜捲也還ok~~~但不如預期中美味


看似平凡的生菜盒子~~~裡頭包覆醋飯不錯吃呢!!珊瑚愛吃的鮭魚卵竟然被紅中第一口就咬下肚>"<
看起來不怎麼樣的生菜盒子,味道還不錯呢!! 


想吃的都點過一輪囉~~~繼續尋覓新美食^Q^
還好多東西沒點ㄚㄚㄚ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indgod
  • 炸野菜有茄子啊,一來就被我吃掉了...
  • 還我鮭魚卵和炸茄子啦!!

    珊小瑚 於 2010/11/11 20: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