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中新尋覓的美食...嚐鮮去!!
這個火焰握壽司~~~好好吃呀!!!!!


周六,在險惡的博漢區買了桌上型腳架,拍美食專用,拎著新歡尋覓美食拍照去也。

海鱻味刺身壽司屋隱藏在萬華直興市場內,網路上寫著麒麟大飯店對面巷子就是了,嗯嗯~~~大概有印象在哪,騎到康定路赫然發現麒麟大飯店不見了,變成一大片空地,不知何時吹熄燈號的。康定路172巷內就是直興市場,巷子口有市場和海鱻味的招牌,很眼顯非常好找。4點多來訪已經好幾桌客人,生意很不錯呢!!

2人同行點的不多,火焰握壽司、碳烤生牛肉、燻鮭洋蔥卷、烤鯖魚、生魚片沙拉,一整個非常滿足呀!!價位也很和藹可親,5道海鮮料理才1070,紅小中說太棒了,下次再來,哈哈!!

萬華康定路172巷直興市場內,營業時間是下午4:00-10:30,星期一公休喔!!


喵~~~新鮮的海鱻味呀!!
海鱻味刺身壽司屋~~~隱藏在不起眼的市場內


鮮魚味噌湯和熱茶自行取用~~~
鮮魚味噌湯料多味美...不過珊瑚覺得金泰得更好喝


這個火焰握壽司~~~好好吃呀!!紅中和珊瑚都愛橘色鮭魚口味,今天吃了不少鮭魚呢!!^^
這個火焰握壽司~~~好好吃呀!!!!!


碳烤生牛肉...光聽就覺得很可怕!!不難吃牛肉很嫩有入口即化的感覺,只是吃起來有心理障礙呀,生的ㄟ!!
碳烤生牛肉聽起來很可怕...吃起來很嫩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中規中矩的燻鮭洋蔥卷,就是煙燻鮭魚的味道沒啥太特別的,不會踩到地雷的料理。
燻鮭洋蔥捲~~~就是燻鮭魚的味道沒有啥特別


招牌之一的生魚片沙拉,不用再沾醬油直接配著芝麻和風沙拉醬吃,這樣的生魚片別有一番風味。

生魚片沙拉~~~不用特別沾醬油搭配著沙拉醬吃


紅中和珊瑚都愛吃的烤鯖魚,魚肉鮮嫩多汁和自己煎的差十萬八千里啦!!哈哈~~~讚!!
烤鯖魚鮮嫩多汁真不錯吃


蠻和藹可親的價位~~~2人同行點不多,還好多想吃呀!!等下次光顧吧!!
還好多東西沒點ㄚㄚㄚ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