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不靜...
洞爺湖4-10月夜晚沿著湖畔施放煙火


每年4-10月洞爺湖都會有煙火喔,晚上8點45分開始施放,大約20分鐘400發,不算很大型的煙火秀,不過每天放很有誠意阿!!從住的溫泉飯店就可以欣賞到煙火表演,我們住的sun palace望出去,面對中島煙火從左至右施放,一開始施放的煙火都小不隆咚,看得很不過癮,等煙火慢慢往右移動綻放,絢爛煙火越來越大朵,才比較有fu的感覺,不過等到煙火離我們很近也已經接近尾聲啦!!

<<小插曲>>
珊小瑚記得借了GF-1卻忘記把腳架也拎回來,出發前臨時向賴之之同學借腳架,為了我的洞爺湖煙火和千萬夜景大展身手呀!!今晚享用完飯店自助餐後,和Ginny尋覓好空地欣賞煙火,拿出腳架伸長腳丫子時,ㄧ拉長順手也把套在尾端的角給揮出去,ㄚ咧!!??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吼~~~心涼了一半,黑抹抹的夜要怎麼在草地找尋>"<

凹嗚~~~被Ginny拖走先看煙火吧!!看完煙火再回頭來找,2人摸黑在萬草撈針,撈不出所以然只好先放棄,隔天早上再繼續。回到大廳公司有同事見我們鬼鬼祟祟,閒聊知情後馬上借出LED手電筒,很高興地和Ginny兩個又跑出去搜尋一番,有光源尋找起來容易多了吧,沒想到~~~真的找到了耶!!但功臣不是手電筒,是Ginny的大腳丫踩到硬物,喔ya
不管怎樣總算尋回,嘿皮。

就這樣...這個腳架於北海道期間再也沒拿出來過XD


臨時惡補準備不足,煙火拍的成功率好低呀!!乾脆後面放棄全部用錄影比較快~~哈哈!!

拍得不多都在錄影...


5.4.3.2.1.0~~~洞爺湖煙火秀開始囉!!



吼~~~煙火妳可以再小朵一點,那麼遠怎麼看得過癮咧!!



煙火施放的地點離我們越來越近囉!!



挖屋!!這個厲害~~~煙火會轉彎耶!!




煙火劈哩啪啦秀...



20分鐘左右煙火秀,對珊瑚來說~~~不夠過癮不太滿足呀!!

回房間前我們在大廳販賣店亂逛,突然想起Keyboard桑推薦的Asahi超好喝啤酒,據他說和台灣賣的味道不一樣喔,既然如此當然要買來試試ㄚ,
呵呵!!果然不錯耶~~~順口好喝泡泡又細緻,回台灣再買台版比較看看。

Amy姐原本的房間有點問題,飯店換個間4人房給她,好空間要和好同事分享,馬上摳還沒睡覺的夜貓們,來去她房間閒聊。聚在寬敞的房間裡嘰嘰喳喳,說八卦聊是非吐苦水...增進同事間情誼,哈哈!!

不知不覺就聊到快1點...今天真的是早起晚睡的一天呀!!幸好晚餐前已經泡過一輪熱呼呼的湯,解散回房撲床去^^


在日本就會想喝酒...這三罐第一名好喝的就是左邊的Asahi啦!!北海道限定則遜色一些些
生ビール~~~先買3罐試試味道


夜深了...我們這幾隻5點多就起床的,仍是精神奕奕,哄搭啦!!
業務部只有我們這幾隻去北海道瘋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