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言兩語
☆京都遊學記還有14篇!!繼續加油 ★小蜜月六日遊記...開始動工 ☆積欠的遊記像小山一樣高 ★北海道看心情寫

嘿嘿...珊瑚生日禮物大公開!!
DSC_6379.jpg



今年的生日禮物...
珊瑚超大個人照一張!!(羞)


珊瑚罷工一天但紅中卻請不了假陪我過生日,好失望呀!!
只好等他下班趕12點前到竹東陪我囉!!
紅爺包包果然除了換洗衣物沒有禮物QQ
兩手空空已是預料中的事
好吧...隔天再好好吃他一筆

趁珊瑚洗澎澎之時
紅中把禮物從車子搬出藏在棉被底下
等待我掀開就會有個大驚喜
大概是珊瑚常常有撲床的舉動
紅中不著痕跡一直擋在床邊
避免我一撲上去禮物就壞了^^"
洗完香香珊瑚拎著山羊奶乳液打算坐在床上塗塗抹抹
棉被一掀開...咦?!
有東西有東西...是禮物耶!!紅小中是有備而來的呀!!
翻開看正面一看
嚇~~~好大一張珊瑚照
再仔細看一下裡頭還有一堆數不盡的照片

裡頭總共有8640張照片組合而成
每張都沒有重複喔!!
紅小中說他弄了1個多月
整理出1萬多張照片去跑蒙太奇的軟體

不斷計算測試,就為了輸出最完美的比例

珊瑚仔細看每張照片

從D50.D300到GF-1

有我們山上下和海衝上雲霄的留影

滿滿都是這幾年的回憶呀!!

突然發現...我們的照片還真是多^^"
防潮箱的住戶和存放照片的硬碟
也在默默增加,哈哈!!


有驚喜有感動
今年的生日禮物很特別
珊瑚熊抱紅中笑著睡覺去

親愛的紅中用心弄出來的珊瑚照片^Q^

超大張珊瑚照


有多大ㄧ幅呢~~~可愛的室內拖鞋充當比例尺,剛剛拿尺實際量一下有100*70cm耶!!室內拖鞋充當一下比例尺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nitajapan
  • 真是太有心了!!!快嫁吧寶貝!!!!
  • ㄎㄎㄎ...有空來我家參觀啊!!
    可遠看可近看都很好看^Q^
    有空來輸出個京都紀念版應該也很棒

    珊小瑚 於 2010/04/02 21:53 回覆

  • yellow
  • 好貼心喔~~~~~~
  • 口黑口黑!!言贊口巴!!

    珊小瑚 於 2010/05/11 21:4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