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言兩語
☆京都遊學記還有14篇!!繼續加油 ★小蜜月六日遊記...開始動工 ☆積欠的遊記像小山一樣高 ★北海道看心情寫

貴鬆鬆...歐式小木屋!!



1月底決定衝一趟武陵賞櫻花,太晚決定出遊日,房間不好訂呀!!還打算如果訂不到乾脆拼個一日遊,但這樣紅中會累瘋掉,也不能悠哉的賞花.觀星.看日出!!拼拼運氣,珊瑚連續上訂房網站一星期守株待兔,終於被我等到一間2人房...不過空房是最貴的小木屋,
但總比沒有好呀!!

深山裡頭住宿選擇性不多,物以稀為貴,隔壁貴鬆鬆武陵富野度假村隨便一晚要價近6千...所以,小木屋4300便宜多了^^"

小木屋座落本館後方,每間都有專屬停車位,離餐廳也很近,比起休閒農莊要開車才能到本館用餐方便多,設備雖然不是很新但都還蠻乾淨的,只是浴室排水孔不時會有異味傳出,廁所門一定要關上ㄚ


歐式小木屋區就有不少棵冶豔桃紅櫻花樹,是滿開的唷!!



假日沒折扣...一晚4300大洋,荷包小小心痛。
一晚4300的歐式木屋


衛浴雖然舊舊的但很乾淨,不過呢...不時有臭水溝味道從浴室傳出來>"<
還算乾淨舒適


加大床,滾來滾去不成問題!!早晨沒被冷醒...可見棉被還算夠力,隔天才發現衣櫥還有件厚棉被^^"
大床喔!!


晚上窩在沙發看SONY電視,
2人住這麼大一間~~~奢侈呀!!
小木屋住宿...難得奢侈一下


同事過年去金澤帶回來的金箔糖,之前冠汝也有買給我們吃,這顆分給紅小中品嚐,金光閃閃糖!!
Ginny從金澤帶回來的金箔糖果


一大早7點多爬起床...清晨霧茫茫一片。




櫻花樹襯托的可愛歐式木屋...美呀!!
小木屋這區不少櫻花樹


武陵國民賓館的本館
天氣好的很呢!!


本館用餐的自助吧~~~
1F用餐地點


住房費用含早晚兩餐。晚餐用餐時間有2個時段,CHECK IN櫃檯人員會要我們決擇,今個兒天氣還不錯,想趁著天還亮亮多拍點照片,所以決定7點再來吃。餐廳在本館1F,是吃到撐的自助吧,
菜色選擇不算少,沙拉熱食燒賣、水果、飲料等等,深山偏遠地帶能有這樣的菜色,我覺得很ok囉!!

隔天的早餐珊瑚獨自享用,可憐的紅小中暈眩症發作兼早晨孕吐,在小木屋休息。兩張早餐票裝訂在一起,帶位人員看到只有珊瑚一人,還拿了餐盒給我外帶,真的貼心呀!!比較起來晚餐比早餐好吃多了,不過山上咩...要求就別太高啦!!

晚餐自助吧...飽飽飽!!
晚餐自助吧...吃到飽飽飽菜色還ok深山內伙食...種類算蠻多的柳丁又甜又多汁


上山前買了泡麵...晚上巴豆餓的時候充飢。泡麵都鼓起來了~~~
上山前買了泡麵...半夜充飢用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itajapan
  • 早晨孕吐....真妙。周末能外出踏青真是讚呀!!

    我現在才發現你換相機了!!
  • 哈哈...大家都注意到那個孕吐XD
    你都出過踏青的...我這國內是小咖啦!!
    嘿嘿~~~我沒有敗家喔!!
    那台不是我的^Q^

    珊小瑚 於 2010/03/17 21: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