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喵~~~拎著肥貓看貓去!!


繼昨日肥貓遊淡水,肥貓吃天香回味鍋兼烤肉大餐後,睡飽飽養足精神今日到侯硐看貓去。恩...睡飽的好像只有我和紅小中,毛豆和肥貓起個大早去看哈利波特,體力真好啊!!

話說今天開車的路線超不順,整個都在繞路。從內湖要去信義區接毛豆他們開始,我顧著講電話和她們約在哪碰面,來不及提醒紅中要走左邊,結果紅小中很習慣上個高架橋就往台北車站方向開去,阿喵...就這樣在台北市多繞了半小時以上,好不容易才接到她們兩隻
雲泰滇緬泰式料理覓食,啃完美食出發尋找貓咪囉!!

依著趴趴go的指引往侯硐車站開去,導航很方便沒錯,但有時趴趴go的地圖和實際上有點出入,加上常有那種標示不清不楚的路標
,讓我們多繞了好幾圈浪費時間。這天趴趴go有點秀斗,導了奇怪的路線,怎麼走就是找不到侯硐,正當打算放棄要 打道回府時,侯硐的指標出現在我們眼前,就這樣誤打誤撞抵達目的地。這趟至少多花1個小時在開車,剛好給後面兩位小姐補眠啊!!

侯硐車站靠山那頭的住家附近,超級多貓貓的。出門前抓了一小袋puma的乾糧來餵貓,抓的不夠大把不夠牠們吃呢!!我們邊拍邊餵,碰上其中一戶住家的阿伯和我們閒聊,這邊的貓咪他們都有在餵食,抓的到的都已經結紮了,小貓還是不斷繃出來,其他地方跑來的貓咪也不少,總之數量是越來越多。

走到哪都看的到喵咪的蹤影,被我們看到的少說就有2.30隻吧!!之前看陳大爺拍侯硐貓,好幾隻都長的不錯看,可是我們怎麼都沒找到漂亮的貓拍XD

看來看去還是自家的貓順眼,家裡的小咪.發發.小虎.胖胖.妞妞.工廠的巧克力.紅豆.綠豆.黃豆.不知名的豆...外加可愛又可惡的puma

搔首弄姿的虎班喵

搔搔癢


這隻喵的臉好圓啊!!有點加菲貓的味道...呵呵
好胖...好像加菲貓


拎了一小袋puma乾糧去餵這群貓咪們,貓實在太多隻了不夠他們吃啦!!
乾飼料好像不夠他們吃呢


應該是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喵,和puma剛抓回來的時候差不多大。
這三隻應該是兄弟姊妹


喵~~~我的pose還可以吧?!



毛豆和紅中負責拍照,肥貓和珊瑚負責餵食~~~今天的主角是肥貓,要多拍點



左扭右扭~~~扭扭樂!!
右扭左扭


好多好多喵...一眼望去到處都是喵
真的...很多貓ㄋㄟ


侯硐車站...搭火車來最方便啦!!
侯硐站


侯硐猴硐...改名叫貓硐也不錯呀!!
改名叫貓硐吧!!


尋貓之旅後...接著來到深坑啃豆腐大餐,這兩天的目的就是把肥貓餵的飽飽飽,哈哈!!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