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言兩語
☆京都遊學記還有14篇!!繼續加油 ★小蜜月六日遊記...開始動工 ☆積欠的遊記像小山一樣高 ★北海道看心情寫

食指大動!!
鼎王...有長腳的鍋子


真好睡...兩隻小豬睡到下午2點多,睡飽自然就餓了,尷尬的時間是要吃早餐午餐還是晚餐@@?紅小中提議再殺一次金泰食品,但昨晚才吃過耶!!此時珊瑚腦袋跑出"鼎王"這兩個字,奇怪的時間應該有位子吧!?趕緊上網找電話訂位,紅中妹也在家一起抓去吃,
喵~~~莫名其妙的鼎王大餐就這樣登場了!!

噗~~~又是個奢侈的大餐,三個人總共吃掉2125大洋!!今天吃的份量4個人應該比較剛好,我們三個都飽到不行,吃不完的料連同湯底一起打包,回去又可以吃個兩餐火鍋^^

目前麻辣鍋排名,鼎王位居第一,希望下次光顧品質還是一樣好,然後繼續挖掘美味的麻辣鍋。還有還有~~~
珊瑚要把在京都冬天沒吃到的份,下個冬天努力補回來,哈哈!!

4月和京都妞們在台中吃過一次鼎王,對鼎王的麻辣鍋鴨血和豆腐念念不忘呀!!
鴛鴦鍋

加料囉!!可愛的鴨血和豆腐無限吃到飽~~~很入味好吃y17.gif
無限吃到飽的鴨血和豆腐...讚!!


雪花牛肉和梅花豬肉,也不難吃,但肉品沒有好吃到讚不絕口的地步。

雪花牛肉梅花豬肉


口感還不錯的招牌川丸子,很小顆一口放進嘴裡剛剛好。
口感還不錯的招牌川丸子


吃麻辣鍋當然要點個大腸頭。
麻辣鍋一定要點大腸頭


竹香蟹黃膏也好吃,但珊瑚挖的技術不太好XD
竹香蟹黃膏...好吃!!


吃下去有點佔胃的綜合手工包,皮QQ的還不錯吃,但我們不小心煮太久皮餡分離啦!!
綜合手工包...不小心煮太久


鼎王麻辣鍋
電話(02)2742-1166
地址
台北市光復北路89號
http://www.tripodking.com.tw/index.php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魚
  • 咦~我星期五晚上要聚餐 ...來去吃這個好了
  • 帶我一起去吃...我還沒吃過癮!!

    珊小瑚 於 2009/07/28 21:34 回覆

  • 肥貓
  • 囧 我吃膩了ㄟ
  • 什麼!!竟然吃膩了
    下次去台中找妳玩要吃這個ㄟ

    珊小瑚 於 2009/07/29 20: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