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言兩語
☆京都遊學記還有14篇!!繼續加油 ★小蜜月六日遊記...開始動工 ☆積欠的遊記像小山一樣高 ★北海道看心情寫

在日本敗不夠
回台灣繼續買


珊小瑚腦袋不正常了,敗了一台27速MINI腳踏車,雖然有贊助商但還是很痛,正對我的荷包懺悔中XD

迫不及待星期五晚上就先騎去河濱溜搭溜搭,騎到彩虹橋回頭時,我和紅中交換騎看看,他的車騎起來真沒安全感,身體往前趴的感覺真怪,總覺得會跌倒。騎著騎著看著碼表上的時速,忍不住越騎越快,前頭有障礙物按了一下煞車,啪一聲真的給他摔倒了。地上都是小沙粒這一摔真痛,手肘.膝蓋和大腿都磨破皮,外加一堆黑青,ㄠ嗚~~~我快要和黑青結為親家了。紅小中的腳踏車第一摔就獻給我了XD

摔了還是要繼續騎,星期六開車先去富基魚港吃個海鮮,再從魚港那邊沿著北海岸騎,不過只騎了一小段就回家囉!!騎不過癮隔日繼續,睡飽了從紅小中家出發。騎去中社路爬爬山。真的是爬山ㄟ...累死啦!!4公里的小坡騎了一小時半多才爬到頂,溜下來還挺刺激的,紅中咻一下就消失在我眼前,怕再跌一次很膽小一路按煞車慢慢溜下去,溜下山花不到6分鐘,所謂的先苦後樂就是這樣吧!!

腳踏車好玩是好玩,但是在台北街頭騎有夠恐怖的,膽戰心驚,還是在京都騎腳踏車比較愜意呀!!而且安全多了:p

背景不太美觀,算了~~~重點是那台金色小MINI,哈哈!!
我的新玩具


換個低角度再拍一張~~~金色的MINI真好看!!
27速金色MINI


花了600元裝了一朵小花,這樣就不會看到醜醜的鏈條。
600塊裝小花


可愛的小MINI...這是2輪的...不是4輪的唷!!ㄎㄎㄎ
MINI腳踏車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ellow
  • 嗚挖!!小小的好可愛喔!!
    是小折嗎?還是一般的?
    我也想在台北放腳踏車~可是好怕停外面被偷阿
    (在日本是怕被拖吊 在台灣是怕被偷XD)
    之前我爸在台北放一台~結果被偷 所以有陰影啦..
  • 這台是小折呀!!
    改天再補拍折疊後的模樣~~~

    哈哈沒錯!!
    之前在日本亂停都很怕要花錢去贖車
    在台灣會怕腳踏車被偷Orz

    珊小瑚 於 2009/04/20 16: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