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言兩語
☆京都遊學記還有14篇!!繼續加油 ★小蜜月六日遊記...開始動工 ☆積欠的遊記像小山一樣高 ★北海道看心情寫

嗚嗚!!


這兩天和京都的大小妞們齊聚台中,來趟2天1日吃喝玩樂之旅。嘿皮的旅遊穿插小小個意外,很不幸意外的主角就是我啦!!嗚嗚~~~

慘事發生在逢甲夜市那晚,吃飽喝足準備離開台中,正要坐上彩霞的ㄅㄨㄅㄨ時,有點累手就給他扶在前後車門中間,此時~~~彩霞"碰"一聲關上前門,我的手硬生生被夾住。哇~~~可憐的3隻手指頭被夾住不能動彈,從車裡頭可以看到我的三節手指頭,從車外頭可以看到我的手背,感覺有點奇妙。大家都不知道發生啥事,就只聽到我在鬼吼鬼叫喊痛,還以為我閃到腰還是被外頭機車撞到,彩霞開門想看看我發生啥事,可憐的手才解脫。手指頭馬上有三個洞的黑青,不一會中指腫起一座小山,有點不太妙,嗚嗚...掛急診去。

照了X光,很好~~~骨頭沒有碎掉,看樣子只是夾傷而已,醫生開了消炎藥拿了冰塊讓我敷著,總算有點安心。不過整個人痛到抖個不停,我家紅小中也被我嚇一跳,ㄎㄎ,有驚無險沒事啦!!隔天黑了幾隻手指頭而已...y10.gif

有點不雅...凸^^凸
我可憐的中指...黑掉了消腫很多


毓昕從桃園出發,約好搭同一班高鐵下台中烏日,冠汝開著ㄅㄨㄅㄨ來接我們兩個和彩霞她們會合,第一次和京都的大小妞們在台灣旅行呢!!第一站香蕉新樂園覓食也。餓扁了~~~亂點了一通,滿桌都是佳餚超滿足的。填飽空虛的肚子後,散步到中友百貨去逛逛,然後再晃去隔壁的一中街,晚上再殺去逢甲夜市。第一天完全是吃喝兼購物之旅,呵呵。今天走在街頭還有點不習慣,走在斑馬線上動作不快一點就要被車子撞上,過馬路要先看左邊還是右邊??

復古懷舊的香蕉新樂園,和日本比起來真是便宜又美味呀!!
這三個妞都去打理門面
狂點了一堆菜公司名字取得真有趣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已接近中午,一起床就該覓食了,呵呵!!台中的美術館附近有很多特色餐廳,選擇權就交給我和毓昕兩位外地觀光客,但每一家似乎都不錯,看的我們眼花撩亂都不知選哪間好,南瓜屋外面等候人潮比較多,應該不會太差,那就是選這家啦!!

走了一圈決定吃南瓜屋,生意很好大約要等個10分鐘。
南瓜屋


我們四個人的主餐...很豐盛光看就很滿足啦!!
哇~~~好豐盛ㄋㄟ冠汝的看起來也好讚
喵嗚~~~我的略顯單薄點毓昕等不及我拍完照就動手了...呵呵


加了南瓜的起司味道還挺妙的...不難吃就是。焦糖布丁超大一個,不錯吃。
南瓜起司...真特別好大一碗焦糖布丁


美術館.科博館~~~很不知性的知性之旅,哈哈!!
美術館...知性之旅第一站下站~~~科博館


中午出門前冠汝打電話去訂了鼎王,喔YA~~~有訂到呢!!思思念念傳說中的鼎王,終於有機會吃到啦!!鼎王的服務不錯東西又好吃,下次帶紅小中一塊來,拍一堆照片再好好寫篇食記,哈哈!!晚餐沒有吃很撐,留了點空間去東海夜市裝仙草芋圓,口腹之慾滿足之後才去高鐵站搭車回家:p

今晚重頭戲~~~鼎王,真的好好吃呀!!
肚子咕嚕咕嚕


毓昕她們這星期五的飛機要回京都囉~~~好想也跟著回去上課呀!!台中之旅結束,下次要和大家一塊出來可能是半年後了吧!!期待下回碰面^^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ellow
  • 怎麼覺得常常聽到鼎王這名字XD
    全省都有嗎??

    阿 阿珊的手 可憐 秀秀喔
  • 真的不錯吃唷!!
    想到就流口水拉~~~好想再去吃一次

    嗚嗚...痛痛!!現在好多了黑青也快不見了

    珊小瑚 於 2009/04/09 18:35 回覆

  • 紫
  • 鼎鼎大名的鼎王耶~~~真的很好吃嘛????我也好想吃喔!
    價位會很高嗎
  • 不錯吃呀!!台北好像也開一家了
    哈哈~~~一起殺到台中找肥貓一起吃吧!!
    單點的會比較貴一點,還不至少貴的離職就是

    珊小瑚 於 2009/04/13 21: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