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買亂買
珊小瑚又再亂買東西了


確定3月要回台灣後,開始亂買一些東西,我要敗光日幣再回去,哈哈!!但是有點敗過頭...日幣不夠用Orz


某次在パオラ她吃到的義大利巧克力~~~裡頭有包櫻桃,還有淡淡酒香味,還不錯吃呢!!
裡頭有包櫻桃...還不錯吃


上星期五星巴克推出櫻花杯,慢個2.3天去只買到最小size的隨行杯,很迷你才240ml~~~

忍...不住還是買下去了


隨行杯會附贈一張咖啡券,回台灣前找一天再去喝咖啡~~~ㄎㄎㄎ

送一張咖啡券


這兩個小東西就花了我2千多日幣...囧rz
我也不知道幹嘛要買這些


小活頁打洞機,來弄一本可愛單字本!!可以放很多張一起打洞就好了~~~
一次只能放個一兩張紙使用方法和平常的打洞機沒啥兩樣
喀喳一聲6個洞就打好了把打好的紙張放進本子內


筆芯會旋轉的三菱uni自動鉛筆,這樣寫出來的字就不會越來越胖...ㄎㄎㄎ
黑色小圈圈在寫字的時候真的會繞圈圈喔!!


y19.gif哇哈哈~~~我買到野田妹的小說版,逛到第4家書店才找到呢!!
哇哈哈~~~買到のだめ的小說


漫畫太多集扛不回台灣打消了我的購物慾望,但...順手又拿了一本不是漫畫的漫畫XD
還買了一本不是漫畫的漫畫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