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言兩語
☆京都遊學記還有14篇!!繼續加油 ★小蜜月六日遊記...開始動工 ☆積欠的遊記像小山一樣高 ★北海道看心情寫

Happy New Year
我的新杯子...很有過年的感覺


很喜氣的馬克杯迎新年!!前兩星期不小心把原先用的杯子甩到地上,挖屋~~~碎碎平安,杯子的耳朵不見啦!!昨天逛街看上這個超喜氣的杯子,還打5折喔!!二話不說馬上打包帶回家~~~


除夕這晚,號召台灣的同學們圍爐吃團圓飯,當然也有幾位其他國家的同學們一塊同歡。挑了一間離家不遠的王將餃子,便宜又大碗的料理,有幾道料理也有點台灣味啦!!

長這麼大第一次過年沒和家人度過,小小鬱悶,不過並不孤單,有一群好朋友們齊聚同樂,異國的除夕團圓飯,不一樣的過節氣氛,我想這一輩子也沒機會體驗第二次吧!!

回顧去年發生好多事情,植牙、入新居、淌血的事件、下定決心辭職、圓遊學夢等等,我的新閨房和京都遊讓荷包消瘦不少,總之是個很敗家的2008年。新的一年新的開始,紅小中說過的爽就好,錢再賺就有了,恩恩沒錯~~~回台灣我要認真賺錢啦!!2009年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做呢~~~加油!!

不一樣的異國除夕夜,一生大概就這麼一次吧!!




隔天,大年初一早晨
京都飄雪迎新年!!
趕緊回房間拿出相機拍下這一刻

看到了沒??白白細雪飄下來囉!!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ellow
  • 很熱鬧的除夕團圓飯耶!!
    杯杯也好有年味喔XD
  • 嘿壓~~~那一晚很熱鬧呢!!
    可惜隔天要上課不能瘋整晚XD
    這杯杯我很喜歡...我會小心別把她給甩出去,哈哈!!

    珊小瑚 於 2009/01/31 12:34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