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皮的關西遊...到尾聲了
4.jpg


嘿皮的京都小蜜月...帶著紅中趴趴跑好多地方,我則跟著他吃香喝辣六日。飄著雪的有馬和六甲山好美...神戶的千萬夜景不是普通的讚...奈良的鹿肚子很餓追著餅乾跑...天橋立不愧是日本三大景之一...宇治抹茶冰淇淋好吃...還有還有溫泉泡上癮了!!

許久不見的D300來伺候我囉!!這次在六甲山和天橋立玩了環景接圖,平等院弄了HDR,還有一堆我的大頭照,哈哈~~~拍了4千多張照片,紅中有得整理修圖。

紅小中帶了滿滿的補給品給我,餅乾糧食雜物,還有一張8G記憶卡,夠我GX100拍到飽。六天的旅遊一下就過完了,送機的時候超想和紅中一起搭機回去,嗚嗚!!可是我沒帶護照~~~只能目送他出境,要再等2個多月才能再見,漫長的日子。

列一下這六天跑了哪些地方,有空再慢慢整理照片和遊記,以去年和前年出國玩的經驗來看,總有一天會寫完的y21.gif
12/31 
關西空港接機→京都車站→和幸豬排→biccamera→京都小窩→北野天滿宮初詣
1/1
有馬溫泉→六甲山神戶百萬夜景
1/2
奈良玩鹿→奈良東大寺→春日大社→拉麵魅力屋→三條河原町
1/3
日本三景天橋立→クワハウス岩滝溫泉→橋立ベイホテル
1/4
伊根灣舟屋→天橋立→晴明神社→四條河原町→かっぱ壽司
1/5
宇治橋→平等院→關西機場


先分享幾張照片...
雪雪雪~~~下雪了
5.jpg


奈良的鹿好好玩喔!!
2.jpg


日本三景天橋立~~~要倒著看風景才算不枉此行。
1.jpg


伊根舟屋和天橋立松並木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