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日郵差伯伯來的時候剛好都不在家
上網指定今晚上配送
啦啦啦~~~老媽寄的愛心包裹終於收到囉!!


從博客來書店訂了幾本書
彩霞很推薦肯拿士的乳液我也上網屯貨
順便請老媽塞一些食物補給
還有還有我在日本買不到的棉口罩

期待包裹是種樂趣~~~
等著郵差伯伯按我的電鈴
很好奇老媽還會放些什麼東西給我
一箱滿滿的東西光看就很滿足
打開箱子會有驚喜的感覺
當然...也會有傻眼的情況
食物分量都多一倍
竟然還出現肉鬆
小包衛生紙全都是五花八門廣告面紙
現在有吃不完的冬粉和沙茶醬
我可以很豪邁的拿沙茶醬料理了

不過...
收完後有種好空虛的感覺
沒有東西可以等啦!!
我家紅小中說那他寄給我...
12/31記得把自己寄過來最重要...哈哈
開始期待這個大包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