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演和服變身秀囉!!y19.gif
YA~~~美美的出門囉!! 

朝思暮想的和服體驗終於實現囉!!選在嵐山賞楓這天,來場和服變身秀吧!!

原先想計劃來個舞妓變身的,1萬多日幣都準備好花下去了,不知怎麼最後變成和服,也好,頂著大白臉出去太顯目我會害羞,哈哈!!

秀雲在網路找了2.3家讓我們選,時間還得配合的上嵐山賞楓行程,最後由
遊月雀屏中選。

這天在遊月變身就只有曉清和我,秀雲千里迢迢從東京扛和服到京都,一早先在民宿著裝完畢,超厲害的,能自己穿和服!!

遊月位在阪急嵐山站旁的小巷弄,自家的ハイブリッド美術館內。遊月其實很好找,但我們出發前都忘記在確認一下地圖,到了才想到這件事,只好打電話向遊月詢問。親切的老闆娘還親自出來迎接我們,第一印象非常貼心!!

我們預約10點是今天第一組客人,時間比較充裕而且和服的選擇也多。遊月的老闆娘直誇秀雲很厲害,和服穿得很好呢!!秀雲的腰帶鬆了還很熱心幫她調整腰帶,說下次有機會可以帶和服來這邊換也沒關係,霹靂啪啦一直和我們閒聊。感覺她不是以營利為目標,對和服很熱衷用心經營她的窩。老闆娘的先生是畫家,據說ハイブリッド美術館內都是她先生和合夥人的作品,很難想像美術館裡頭有和服變身的服務吼!!

和服著裝完畢後,接著挑選披肩.圍巾.包包等小配件,最後替我們簡單盤上髮飾才算大功告成。親切的老闆娘還送我們出門,幫我們在門口拍照留念。"遊月"
一日和服體驗¥3000,可說是物超所值呀!!

遊月老闆娘還有寫blog喔~~~我們這次的和服體驗也有在上面呢!!

來逛嵐山囉!!沿路上曉清和我演上癮了...哈哈y17.gif



呼~~~終於到遊月啦!!很難想像美術館內能和服變身吧!!
遊月和服體驗 


老闆娘再幫秀雲調整腰帶時,我和曉清先在外頭東挑西選。挑和服真是門學問,選了自己喜歡的顏色和花色卻一點都不適合,最後決定的和服款式是一開始完全不會想選的,就是這麼妙y10.gif
這兩位玩起來了我和曉清在挑適合的花色


珊小湖要被五花大綁啦!!和服一層層疊裹得緊緊,感覺好像被包粽子一樣喔!!肚子感覺上了很多條繩子,雖然不至於呼吸困難,但是很緊繃得有點詭異,整個人馬上挺了起來。老闆娘很熟練的咻咻咻,沒一會珊小湖就著裝完畢。
ㄟ...是包和服才對層層疊即將大功告成


曉清挑了淡粉紅色系的和服,綁完我緊接著換曉清被五花大綁,我是藍色粽子曉清是粉紅粽子。

換曉清被綁成粽子有多緊勒多緊!!


變身完畢後,老闆娘還會替大家簡易盤上頭髮和髮飾,才算大功告成喔!!

最後一步驟盤起頭髮


曉清北鼻妳餓昏了嗎??餓餓借我咬一口吧XD

曉清...妳看起來很餓ㄋㄟ


回到遊月,老闆娘還招待茶點!!真的是太貼心了,還幫我們亂拍了一堆搞笑照片,又開始自導自演玩瘋了y21.gif

開始自導自演ㄚ~~~我肚子餓了!!
表演頂物走秀繼續裝模作樣


穿過必留下筆跡,瞧大家認真的咧!!

有本記事本...留言囉!!畫押證明到此一遊
曉清很認真寫呢!!玩了一天累了...我快睡著嚕!!


最後在"遊月"上演和服解放秀...表演者依舊是曉清和我XD



和服解放後,和親切的老闆娘合照!!ありがとうy17.gif

換上正常服裝囉!!和老闆娘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