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學期一次的校外教學登場
秋學期碰上賞楓季
很理所當然的要去賞楓囉!!哈哈


利用上課時間全班一塊去玩,不對是校外學習才對。毓昕和彩霞他們班都去選去嵐山,還可以泡足湯真好!!我們班最後決定要去哲學之道那一帶。

下午上課時間學校集合完畢,吉田老師帶領全班搭公車前往銀閣寺,每人發一張公車回數券,一群人就這樣浩浩蕩蕩去賞楓囉!!銀閣寺那站下車後,開始沿著哲學之道往南禪寺去。只有一個下午的時間很趕,這帶著名的銀閣寺和永觀堂只能遠觀,改天挑個良辰吉日再自己過來晃晃吧!!

第二次走哲學之道,非常地不悠哉,老師和一半的同學咻的一溜煙就沒看到人影,另一半同學當然包括我在內拼命在後面狂追他們,想好好拍照都沒辦法,太專注拍照就會發現同學怎麼都不見了,哈哈!!這次走完哲學之道後還是沒悟出什麼道理來,看來我沒有哲學的慧根。

秋天的哲學之道光禿禿的,走了好久才發現楓葉,楓樹沒幾株有點小失望,哲學之道真的是春天的步道呀!!明年回台灣前希望趕得上櫻花季~~~光禿禿的也是另有一番美感,不過我比較喜歡紅紅綠綠花花的步道。放張去年櫻花季生氣蓬勃的哲學之道讓大家欣賞一下。
天氣很好~~~讚!!春天最棒的散步道 


再次發現可愛的小熊,不過...怎麼變得髒兮兮呀!!在外頭風吹日曬雨淋果然不是好差事,毛色完全變個樣,應該要撐把傘會比較好。
髒兮兮的小熊...和去年看到差好多
4-9-6 


我們班的同學,中間三位來自義大利,左右包圍他們是台灣同學喔~~~右邊逸君還是我的室友。
左右兩邊是台灣同學包圍義大利同學 


吉田老師在講解中,大家很認真在聽,而我則是很認真替他們拍照。
大家很認真在聽老師講解...我很認真替她們拍照


法然院的楓葉才開始紅呢!!再晚個幾天應該很美~~~等待很久終於沒有路人甲乙丙丁出現在我的照片內,按快門要快狠準...不然很快又出現閒雜人等。冠汝和顏同學和我太認真拍照,三隻小貓落單找不到老師他們XD
等待很久終於沒路人甲乙丙丁


匆匆忙忙趕鴨子走完哲學之道,最後一站來到南禪寺,中途路過永觀堂和去年一樣又是在門口拍拍照片,吼!!楓葉掉光一定要進去瞧瞧,畢竟是賞楓名所呀!!不進去太對不起人在京都的我。南禪寺賞楓季人潮也是多到一個不行,和永觀堂一樣遊覽車停了好幾台,相較去年春天到這邊玩的時候人潮差了十萬八千里,秋天的京都快被觀光客淹沒囉!!
南禪寺三門 


南禪寺三門,門票500日幣,算很貴的入場費,從三門可以遠眺京都市區景色,居高臨下賞楓也別有一番滋味,不過走完一圈500塊就沒了有點小空虛就是。
拷貝.jpg 


紅色的秋天和粉色的春天~~~完全不一樣!!
法堂 


接著來到南禪寺著名的水路閣,去年指著小綠楓葉和我家紅中說秋天要來賞楓的願望實現囉!!水路閣.楓葉.珊瑚~~~拍給紅小中羨慕一下,哈哈哈!!明年再帶你來賞楓^Q^
可以用D300伺候我嗎 


哲學之道.法然院.南禪寺賞楓校外學習之旅,在匆忙的趕路下結束。從地下鐵東西線的蹴上站出發回到學校,晚上我們在パオラ他們家煮了一堆吃不完的台灣料理,輕鬆又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