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踏上京都的旅程



今天起個一大早搭上8點半的班機,前一晚竟然沒有很興奮得睡不著覺,還和紅小中吵著不要去日本了,喊歸喊機票都買了不上飛機太浪費,還是乖乖照計畫去流浪吧!!

睡沒幾小時5點多就爬起床,精神卻異常的好。大概是在外生活久了,去日本半年對老爸老媽來說沒什麼特別感覺,出門的時候老爸還在睡覺,老媽送我出家門口,好像只是平常上台北一樣沒有太大差別。老爸老媽掰掰半年後見囉!!

櫃檯辦好手續後,在機場晃到最後一刻才和寶貝離別,沒有哭得唏哩嘩啦我笑著和紅小中說掰掰,接著一個人踏上京都的旅程。

同樣是ACD代辦同天赴日的毓昕也在機場碰面,我們一起出境登機,她的電鍋嚇到我了,毓昕竟然扛著10人份大同電鍋到京都煮飯,唐和勻之送的愛心小電鍋前幾天空運先出發,相較下我的3人份小電鍋還真迷你呀!!毓昕的機位比較後面她先登機,我們約好下機後再一塊行動,看著窗外等等要搭乘的長榮BR2132飛機停在外頭,開始有點緊張有點興奮,一路上有機會就拿著相機猛拍照。

我和毓昕在在關西空港裡頭摸太久了,入境去拎家當的時候只剩我們的行李,哈哈!!學校事先幫我們預約MK接機到學校,從空港到京都要3500日圓,這是頭一次搭上日本的計程車,也是頭一次走高速公路,中途還有在休息站停靠一會。9人小巴計程車除了司機和我們兩在加上一個日本人,一路上我和毓昕嘰嘰喳喳聊個不停,不知道前面在閉目養神的日本人會不會覺得我們很吵XD

不到2小時我們就抵達學校,同天抵達學校還有另一位同學,不過我們太晚入境所以沒一塊搭到同班計程車,學校
事務局長富澤先生交各大家資料後,分別帶往各自的公寓去,我和毓昕都是住URBAN BOAT不同層樓,住的房間比當初想像中還好,除了洗澡要投幣麻煩了點其他大致都還ok,京都的小窩改天再好好介紹囉!!前幾天空運的行李剛好也在今天抵達,真是迅速呢!!管理員和我們說明住宿的一些規定,以及垃圾該怎麼處理等等之類。之後就各自回房間整理東西家當囉~~~回房間第一件事當然就是NB搬出來上網,哈哈哈!!

稍晚一些富澤先生帶著我們還有住西洞院的2個同學一塊吃晚餐,可是能大家都累了,今天的晚餐大家很安靜很認真吃飯。小肚肚餵飽後富澤先生讓大家早早回去休息,隔天要辦理外國人登錄證以及考試分班,明天學校見吧!!

呼~~~不可思議!!京都~~~我真的到京都囉!!從今天起開始體驗不一樣的生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